[净八]21.病娇

*这个题目好难😭

*提醒一下,病娇的不是他们两个

「啧!」悟净随手抹了下满脸的雨水,「淋得一身湿了啊...」

悟净推开旅馆房间的门。

「欢迎回来。」

房内一瞬间就变明亮了,正巧和他一间房的八戒微笑的看着他。

「八戒?你还没睡啊...」

「嗯。」八戒放下手中的书,「热水已经放好了,先去暖和一下身子吧。」

面对八戒温柔的笑容,悟净原本烦躁的心情瞬间沉静了下来。

「啊...」温暖的热水冲去了雨水带来的冰冷,悟净放松的躺在浴缸中。

“叩叩”

有人敲响了浴室的门,来人只可能是和他一间房的伙伴。

「悟净,换洗衣物我帮你放在门口喽!」八戒的声音通过塑胶门传了进来。

「啊,谢啦!」悟净高声的回应。

「对了,泡太久的话会头晕喔!」

「知道了!」悟净听着八戒的提醒,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洗好澡的悟净裸着上身就坐到床上,披在肩膀上的毛巾似乎只是装饰用得。

「头发不擦乾的话很容易感冒的。」八戒起身替他擦头发,「你刚回来时好像心情不怎麽好的样子,发生什麽事了吗?」

「啊,对!」悟净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麽一样,苦着脸向身後的八戒抱怨。

刚才吃饭时,他搭讪上了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子。

本来一切都还好好的,直到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後悟净提出要回到自己住的旅馆。

没想到那个女人突然像是发了疯一样,就是不让他走。

甚至还打算攻击他...

八戒听完後歪头想了一下,「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病娇?」

「病娇?」悟净完全一头雾水。

「嗯,之前在书里看过。」八戒将毛巾挂在自己的手臂上,「感觉跟悟净说得情况有点类似!」

「是吗?」悟净撑着头,「总之!那种类型的我不行!」

八戒捂着嘴轻笑几声。

虽然刚才悟净没有直说,但他也能猜的出悟净赶着要回来的原因正是自己。

每到雨夜八戒总是会做恶梦,而悟净总会悄悄的守在他身边。

悟净这样体贴的行为,彻底温暖了八戒的心。

「没想到竟然会有让悟净这麽苦手的女性存在呀!」八戒把毛巾放好,回头看了悟净一眼。

悟净一副过来人的样子伸出手指摇了摇,「人都是会有擅长和苦手的事啊!女人的类型也是一样!」

「是是~」八戒用像是在哄悟空一样的语气回应着,「那你最擅长哪一种类型?」

八戒随口一问後便打算回到自己的床铺上就寝,却出乎他意料之外的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大概...是有点腹黑的人妻型吧...」

温暖的吐息打在他戴着耳扣的左耳上,八戒微笑着扭头和身後的人接吻。

看在回答正确的份上...晚点再和他讨论一下“人妻”的问题吧!

没有预感到灾难的悟净紧紧的拥抱着八戒,果然...还是现在在他怀里的这个人最好了...

无论多晚回来,都有个人会和他说声“欢迎回来”...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