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日]20.误会

*最近非常认真在赶一百篇,每天上课都能写出2~3篇😂


 

不对劲...

绝对有哪里不对...

桐嶋隔着手中的玻璃杯看向坐在对面的远野,对方正专注的使用手机。

「日和?」桐嶋忍不住出声叫了对面的人,「日和?」

正盯着手机的远野完全没听见,脸上还一直挂着笑容。

被无视了的桐嶋不满的敲着桌子。

太奇怪了...日和竟然会无视他的存在...

远野轻笑着放下了手机,拿起杯子时才注意到了桐嶋的表情。「郁弥?你怎麽了吗?」

远野撑着头,疑惑的看着面露不悦的桐嶋。

「日和,你在和谁聊天啊?」桐嶋皱着眉头,眼神时不时飘向远野放在桌上的手机。

「嗯?没什麽呀!就是一个朋友!」刚说完,又有讯息来了。

看着远野又一次拿起手机,桐嶋再次皱起眉头。

朋友?

日和竟然会有我不知道的朋友吗?

怎麽可能,他们两个几乎无时无刻都呆在一起啊。

日和一向对待课业相当认真,所以绝对不可能是分开上课时认识的。

桐嶋越想越不安,难道是有人趁他们分开时上前搭讪的!

「日和,你明天陪我去买个东西可以吗?」桐嶋开口邀约,希望面前的人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欸,明天...吗?」远野面对桐嶋的邀约,难得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有约?」

「嗯...」远野不好意思的看着桐嶋,「我明天跟人约好了...」

桐嶋的眼神再次飘向远野的手机,「那个人吗?」

「啊...嗯...」远野眼神闪烁的将手机收了起来,「之前就已经答应人家的邀约了...」

远野不自然的反应令桐嶋感到疑惑,「是吗...」

「嗯!只是去吃个饭而已!」

「那吃完饭之後再陪我去吧,我想快点买好。」桐嶋露出着急的表情,「我去跟你会合吧。」

「嗯,我知道了。」

成功!

桐嶋成功从一向对他没什麽戒心的远野口中套出了隔天吃饭的餐厅位置。

  

隔天,桐嶋穿了一身十分引人注目的服装在餐厅附近蹲点。

过了几分钟後,他看见一向守时的远野走到餐厅门口。

桐嶋远远的看着远野的服装,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那身打扮就像是要去约会一样...

突然,远野抬头朝远处挥手。

桐嶋朝远野挥手的方向看过去,没想到竟然看到了熟悉的人...

有着一头粉色头发的初中同学鴫野贵澄正笑着走向远野。

「日和...要和贵澄约会?!」坐立不安的桐嶋冲过去把远野拉走。

「郁、郁弥?!」

「日和...」桐嶋一把抱住了远野。

「郁弥,你怎麽来得那麽早?」远野按住桐嶋的肩,「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几个小时啊...」

「日和...你说得有约是指跟贵澄约会吗...」

「不、不是啦!」远野提起自己的背包,「之前答应鴫野君要一起打篮球。」

「打...球?」桐嶋愣了一下,「是、是吗...」

发现自己误会了的桐嶋免不了有些尴尬。

看出桐嶋想法的远野笑了笑,开口给他个台阶。「郁弥...是在担心我吗...」

「唔...嗯...」桐嶋摸了摸头发,「我...大概是吃醋了...」

「我很高兴喔...郁弥为了我而吃醋...」远野浅笑着牵起桐嶋的手,「走吧!不是要去买东西?」

「贵澄那里呢?」

「等等会传讯息说一声。现在的话...恋人比较重要...」

桐嶋转头看着远野泛红的耳尖,握紧他的手。

「嗯,是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