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祐]19.毒

*cp:鲇川太阳X藤原祐规

*犹豫再三后,反正都写了就po吧😂

*最近特别萌这对

*没什么tag可以打,所以打了最游记歌剧传

声优的话...至少fukey是😂

正好暂停休息一下的鮎川无聊的坐在旁边看着其他人进行排练。

一扭头看见了放在旁边给他们自由使用的摄影机後立刻跑过去拿起来使用。

鮎川一边熟练的摆弄摄影机,一边四处张望他想找的人。

「啊!找到了!」找到目标的鮎川立刻举起了手中的摄影机。

站在旁边的椎名好奇的不停垫脚尖想看鮎川到底在拍谁,就在他准备要跳上椅子时鮎川突然开口说话了。

「大家请看,fukey桑正认真的在练习喔!」

果然...

椎名露出了毫不意外的表情。

特典摄影监督的宫崎桑曾经说过好几次,鮎川所拍的片段几乎有80%都是藤原佑规。

还有10%是在拍和藤原对话的人或是正在寻找藤原的路上。

不过,总比99%只拍物品的铃木好一点...

「喂,太阳!」椎名试图和着了迷的鮎川对话。

可惜,鮎川的视线以及手中的摄影机都只关注着藤原的一举一动。

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得到回应,椎名拿过放在一旁的折扇打了下去。

「好痛!」鮎川捂着头看过去,「鲷造?你怎麽突然打我呀?」

「我叫你很久了...」椎名让鮎川先关掉摄影机後把人拉到角落去。

途中,鮎川时不时回头确认藤原的位置。

「太阳。」椎名打了个响指把人叫回神,「我说你...对藤原桑...」

鮎川那一脸就是被说中了的表情让椎名止住了嘴。

「嗯...」鮎川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我...」

「你...有打算要向藤原桑告白吗...」

「我不知道...」四人中身高最高却最年幼的鮎川稍微表现出了一点与年龄相符的青涩和慌乱,「如果被拒绝的话...我会超级失落的...」

椎名伸长了手臂拍了拍鮎川的肩,「你完全中毒了...」

「嘿嘿...大概吧...」鮎川低下头。

「你们在说什麽啊?」

「唔哇!」

不久前还正被他们讨论着的人此时正站在他们的身後。

「鲷造,广树找你。」藤原朝身後一指。

「喔,谢了!」椎名表情有些尴尬的道谢离开。

藤原注意到两人不对劲的表情,「太阳?还好吗?」

「嗯?什、什麽?」还有些慌乱的鮎川疑惑的看向藤原。

藤原把鮎川按到椅子上,站在他身後拨弄鮎川的头发。「刚才你不是被鲷造用折扇打了吗?我在问你会不会痛啦!」

原来...fukey桑也有在看他...

「嘿嘿!」意识到这点的鮎川止不住的傻笑。

「你在笑什麽啦!」藤原忍不住动手拍了一下。

「好痛!」鮎川回过头,「fukey桑~好痛~」

身为舞台剧演员,鮎川的表情就像真的一样。

如果他能好好控制住不停上仰的嘴角的话...

「...吵死了。」藤原伸手轻轻的替他揉了几下。

不远处的铃木和椎名静静的看着,相视一笑。

看来,某人没打算戒毒呢。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