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不]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时间线是打倒魔界军团之后

和费迪欧等人道别後,他们也回到了日本代表的宿舍。

妹妹春奈在木野等人的陪伴下回了房间。

剩下的人大多留在饭厅聊天,部份的人和他们的队长一起去球场了。

鬼道看着不动一个人走上楼的背影,瞬间打消了练球的念头跟了上去。

  

「嘶...」不动坐在床上,手按住自己的腹部。

他拉过毯子打算忽视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感。

门外响起的敲门声显然不打算让他如愿。

不动翻身下床,不耐烦的用力打开门。

「司令塔大人不陪队长大人一起去消耗过多的热情,跑来我这干嘛?」不动双手环胸靠着门。

鬼道提起手中的医药箱。

立刻就明白对方意思的不动皱起眉头打算关门,鬼道用上了比赛时的速度闪身进了房内。

「啧!」

面对不动的不满,鬼道挑釁的露出笑容。

「把上衣脱掉吧,今天比赛时受了伤对吧。」鬼道用得是肯定的语气,比赛时不动多次被球击中了身体。

「别命令我!」不动依旧站在门边,「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我这,你不如去陪宝贝妹妹。」

鬼道拉过不动压到床上,强硬的掀开了他的衣服。

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一块一块的瘀青,「都伤成这样了,你还打算放着不管吗!」

「难道你不怕被换掉吗?」大概摸懂不动个性的鬼道这样说道。

不动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推开鬼道并脱下上衣。

鬼道拿出碘酒在手中捂热了後才缓缓的靠近不动的背,轻轻的把碘酒抹在他身上。

不动的皮肤白皙又滑顺,完全不像是长期在太阳下运动的人。

「可能会有点痛,但是不揉散不行。」鬼道动手前出声提醒了一下。

「呜嗯...没差...」已经完成趴在床上的不动的声音就像只小猫一样软绵绵的。

鬼道缓缓的加重力道,不动渐渐的感觉到了疼痛。

「唔...」倔强的他把头埋在枕头里。

鬼道注意到了不动的反应,「很痛的话要告诉我。」

「蛤?你在小看我吗!」不动扭头瞪了他一眼。

不过,映满生理性泪水的绿眸实在达不到平时的杀伤力。

「好好~」鬼道不自觉的用上了哄妹妹的语气。

发觉自己被敷衍的不动撇嘴,「喂...你干嘛做这麽麻烦的事?」

鬼道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我...」

「嗯?」不动疑惑的看向鬼道。

「我也不太清楚,不过...」鬼道拿下了护目镜,「不知道为什麽...总觉得不能放着你不管...」

难得直视着鬼道的红眸,不动有些尴尬的起身。

两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僵住了,鬼道收拾好医药箱走向门口。

「我...明天会再来...」见不动没有回应,鬼道摸了摸头走出去。

「喂。」不动将鬼道的护目镜扔了过去,把自己包在毯子里。「...太晚的话...我可要先睡了啊...」

「...啊,我知道了。」鬼道笑着关上了门。

评论 ( 3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