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日]10.你并不属于我

*看完free第三季后发现这对挺适合这个题目的

*其实我本来看了初中剧场版的时候是站郁弥受的,当时还写了一篇旭郁。

结果... @koyoru小夜 被小夜的短文拖入坑😂

不过确实很想好好疼爱日和小天使的,因为cv是良平所以受吧😂

之后可能还会继续这对,比如下一篇就是。

也有可能换攻方


 

人鱼公主用自己的声音换取了每走一步都宛如走在刀尖上疼痛的双腿,为的就是能够呆在心爱的王子殿下的身边。

远野坐在沙坑里,双眼茫然。

「我为了能留在王子的身边...用什麽换取了什麽...」

一心只向着郁弥的他反而造成了郁弥的困扰。

「我不会让任何人阻碍郁弥...」远野的眼神渐渐变得冷漠,「就算是我自己...」

突然响起的手机打断了远野的自言自语,他随手接起电话。

手机贴到耳边的瞬间,远野的表情立刻就变回了平时的样子。「夏也君,怎麽了吗?」

「郁弥的话绝对没问题的!不用担心!」

通完电话後,远野默默的放下手机。

「郁弥绝对没问题...」

  

「远野,要一起去吃饭吗?」

面对队友的邀请,远野露出了带着歉意的微笑。「抱歉,我想先回去了。」

「欸~那桐嶋要去吗?」

被点名的桐嶋回过头,对上视线的一瞬间远野立刻扭头避开。

平时一直在一起的两人此时的异常自然是引起了同伴的注意。

「嗯?怎麽,你们吵架了?」

「没什麽。」桐嶋转过身,「不是要去吃饭?我跟你们去。」

「喔...那,我们走喽远野!」

远野笑着朝着他们挥手,一直站在原地直到他所注视的人消失在他的视线範围为止。

远野收紧了抓着背带的手,默默的走回自己家。

「我回来了。」空无一人的房子只有他一人的声音迴盪着,早已习惯的远野走进房间。

将自己摔进柔软却冰冷的床铺後,伸长手臂把床头的北极熊玩偶抱在怀中。

不管搬到哪,这个能给他安全感的玩偶是一定会带着的。

保存的极好的玩偶对於现在的他而言已经太小了。

「郁弥...完全不在意...」远野习惯性的和玩偶对话,就和儿时一样。

只有他一个人傻傻的为两人吵架的事烦恼,为了不造成郁弥的困扰而避着他。

郁弥却好像完全不在意一样...他在或不在都无所谓...

「郁弥...对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麽...」远野提出了疑问,但他却不想得到答案。

他直觉那个答案会令他绝望,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呜...」远野抱着头蹲坐在贩卖机旁的角落。

郁弥所说的话仍不停的迴盪在他脑中。

他为了郁弥离开了长年生活的美国和他的父母,知道郁弥还不想见以前的朋友便出面帮他挡。

陪伴在他身边那麽多年,自己竟然连朋友都算不上...

远野咬牙将泪水逼了回去,他必须笑着才行...

「远野君?」关心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远野立刻抬头。

蹲在他面前的是橘真琴,他担忧的看着远野。「身体不舒服吗?」

「多谢关心,我没事。」远野像个没事人一样的笑着。

真琴体贴的没有说出对方眼角微微泛红的事实。

远野起身拍了拍灰尘,「如果没事的话,我先离开了。」

「等等,远野君!」真琴拉住了他的手臂,「郁弥...」

「我不会再碍事了。」远野回头轻笑,「你们的事,我不会再插手了。」

「欸?怎麽突然...」真琴愣愣的看着远野深不见底的双眸。

「你知道人鱼公主这个故事吗?」远野自顾自的说着,「现实和童话是不一样的...一直守护着王子的人鱼公主最终只会落得化成泡沫的结局...和我一样...」

「什麽?」後半远野的声音太小了,真琴实在听不见。

「没什麽。」远野再次露出笑容转身离开。

  

站在观众席最高处的远野看着在泳池中抱着七濑哭泣的桐嶋,握着宝特瓶的手忍不住握紧。

「郁弥...并不属於我...而是属於他们...」远野像是下定了什麽决心一样,提着自己的背包走出比赛场地。

经过垃圾桶时,随手将手机的电话卡折断扔掉。

远野的双眸失了神,没有平时的样子。

「人鱼公主...终将化作泡沫...消失...」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