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6)

*这篇是前强欲组的主场~

「奥菲莉亚!」手掌大的小刺猬在草地上奔跑着,「真是的,你去哪里了啊!」
「停下!」
突然出现的熟悉声音让小刺猬瞬间变回了少女的样貌,「欸?」
「就那样后退两步!」
少女愣愣的照做,树上的女人的身姿让她看呆了眼。
女人摔在她的身上。
女人看着虽然自己摔在地上,却抱住她,连裙摆都没有碰到草地的少女不禁笑了下。「辛苦了!」
「王女大人!」
「没事吗?拿到了吗?」
女人蹲下身看着跑过来的两个孩子,「采到最大的果实了哦!」
「那个...」感觉自己被无视了的罗雷斯不满的喊道,「奥菲莉亚!」
「你也接得很好啊!」奥菲莉亚看向有点不满的少女称赞道。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罗雷斯鼓着脸颊。

「真是令人高兴,这个国家的国民又增加了。」奥菲莉亚望着自己出生的国土。
「是吗?」罗雷斯敷衍的回道,「话说奥菲莉亚你是不是变重了啊?」
奥菲莉亚毫不在意的笑了,「我不可能一直都是少女哦!」
因为是吸血鬼,所以一直保持少女样貌的罗雷斯脸红的移开视线。「...是啊...」
  
「我的婚事定下来了。」奥菲莉亚站在阳台转身看着罗雷斯,「是和邻国的王子。」
听着奥菲莉亚解释着理由,罗雷斯上前拉住她。「和我逃走吧!你想要的自由一定能获得的!」
奥菲莉亚低下头,「我想要的并非自由...」
「那...你想要什么呢?」罗雷斯着急的讯问,「不管是什么我都能帮你拿到!」
「......」
见奥菲莉亚沉默,罗雷斯的手开始颤抖了。
「你想说你无欲无求吗...」罗雷斯在心中暗自祈祷着不要听到那个令她绝望的答案。
「想要的东西是有的啊...」
「那就去...」
「我想要的是这个国家的和平。」奥菲莉亚微笑的看着她,「我想要成为和平的象征啊,你能理解吧...」
罗雷斯咬牙,松开了手。
奥菲莉亚关上门,「被拘束起来了呢...我们两个...」

和平造访了,仅仅一瞬间...
以刺猬型态潜入会议室的罗雷斯听见了那些皇室的人的对话。
「奥菲莉亚!」罗雷斯破窗而入,「走吧!已经只剩现在了!」
「我哪里都不会去的。」奥菲莉亚冷静的拒绝。
「继续待在这里会被杀死的!」罗雷斯抓住她的手,「逃走吧!我会保护你的!」
奥菲莉亚轻笑着,「听你说逃走吧,已经是第二次了呢...」
她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稍矮一些,看似单纯无害的少女。
就是这个少女从以前就一直保护自己,包容自己。
少女面带着急,「快点,真的会死的!」
「我并不是想活下去,也不是想要自由。」在罗雷斯绝望的眼神注视下,奥菲莉亚淡然的说出她的愿望。「我想要和平,连这个国家的和平我也想要。」
听着奥菲莉亚的话,泪水流满了罗雷斯的脸。
「别哭啊,傻瓜...」奥菲莉亚温柔的捧着她漂亮的脸,「连身为吸血鬼真祖的威严都没有了...」
「是啊...我是吸血鬼啊...或许会全部杀光哦!」罗雷斯颤抖着双手,想要揽住她。「把想要伤害你的一切都...」
「你不会的。」奥菲莉亚肯定的说,「你不会从我这里拿走我想要的东西。」
「不要...我没那么懂事啊...」
「对不起...谢谢你...」奥菲莉亚拥着不停哭泣的罗雷斯,轻柔的抚摸她的短发。「谢谢你,“lawless”...我的罗密欧...」

离开Servamp的七人会议后的罗雷斯回到原本的地方,那里早已成了一片荒土。
「没有的...」罗雷斯眼神疯狂的拥着奥菲莉亚的石像在雨中起舞。
雨水淋湿了她的全身,黑色的裤子沾上了泥巴。

关于最后,奥菲莉亚用lawless来称呼罗雷斯的意思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象征,象征着她们两人的契约即将结束了
罗密欧则是指对一直想要保护奥菲莉亚的罗雷斯的感谢和歉意
有人向我提出罗雷斯和奥菲莉亚的关系到底是怎样
因为现在两人都是女性,也不好说是爱了
我自己也不太能解释,但是她们两人毫无疑问是对方世界中最为重要的人

评论 ( 19 )
热度 ( 20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