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7)

舞台的布幕落下,坐在利希特旁边的lawless不停鼓掌。「Bravo!Bravo!太棒了!」
「你真是无可救药啊,垃圾老鼠。」利希特一脸嫌弃的看着lawless。
利希特走向舞台,穿着西装的他坐下。「就算是像你这样的垃圾老鼠,也是我重要的听众。」
「吶...我不要听悲伤的曲子...」
「这不是由我决定的,要怎么想是你的自由吧。」利希特冷静的弹奏起来,「随意感受吧。」
「“给爱丽丝”...」坐在椅子上的lawless立刻就认出了这首常见的曲子。「这是描写贝多芬与特蕾塞跨越身份的恋情的曲子。」
lawless不由得想起自己和奥菲莉亚的关系。
「利希特...这首曲子我不喜欢...」lawless撒娇似的语气并没有影响到利希特的弹奏,「这首曲子很悲伤啊...」
「悲伤的不是曲子吧。」
「那,是什么在悲伤呢?是我吗...」抑制不住情绪的lawless连自己的型态都无法维持。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利希特的这段话渐渐唤回了lawless的理智。
事实上,他并非无法维持自己的形态。
在这个空间中,他的样貌是根据他的想法去塑造出来的。
『没错。本来,就是只要去希望就能成就一切的。』
「想像你所希望的形态吧。」
『我是什么...』lawless按照利希特的话去找回自己的希望,『不想放开你的手的我、想守护你的我、想要守护你想守护之物的我、想要对你说出喜欢的我...』
『为什么...什么都做不到...』一切美好的幻想再度幻灭。
「lawless...无法之人?」利希特平淡的弹奏着,「别舍弃自己的名字啊...」
『要是不管怎样都没有放开你的手就好了...把我们所想要的东西全部到手的理想...』
「为什么无法创造出来呢!」已经恢复原本样貌的罗雷斯趴在地上。
来吧,期望吧!
罗雷斯望着眼前的利希特,下定决心要一起离开这里。
「I loved Ophelia.」罗雷斯把眼镜带上。
一直以来压抑着的真正实力爆发了出来。
「不管是规则还是任何人,一切都无法束缚住我!」
束缚她的,其实就是她自己。
「强欲的lawless!」利希特所弹奏的曲子变得激昂,「向那理想伸出手吧!」
『期望吧...Hyde。』
银色的名片从罗雷斯的围巾中飘出,上面刻着“Hyde”。
终于相互理解的两人,爆发出了更加强大的力量。
  
「哎呀~跑出来了啊~」闻声而来的彼岸当在了他们面前,「利希特君,麻烦再输给大叔一次吧~」


这篇比较短一点,下一篇是打斗戏,有点苦手。
这次有点晚发,因为很犹豫要更新这个,还是把存放很久的声优同人发出来。
最后还是决定更这个了,预计9章会完结,然后是番外篇。
番外篇目前已经写一篇了,预计之后还会写两篇吧。
请期待~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