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今]狐妖的恋爱入门(1)

*腦洞打開寫的,不一定會有後續
*非常有可能是坑,慎入
*犹豫了很久才po的,小学生文笔,轻喷
*只是想为自己喜欢的cp加点粮,希望有人会喜欢

皚皚白雪,附近的學生都走在回家的路上。
青峰和平時一樣走在河堤邊,唯一不同的是河中竟站了一個...應該不是人的生物...
黑色的長發披散着,穿着紅黑色的和服,烏黑的耳朵和尾巴,更恐怖的是那雙穿着木屐的腳就站在水面上!
那個人似乎感覺到青峰的視線,微偏頭腳尖輕點水面消失了...
青峰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向水面,空無一人...
「有事嗎?」青峰聽到聲音後立刻轉頭。
看到的是那個奇怪的人,面容精致眼睛彎的活像只狡猾的小狐狸。
他伸出手,「我是今吉翔一,是千年狐妖。」
青峰愣了一下也伸手,「喔...青峰大輝...」真的是狐狸....
今吉笑了一下,被雪覆蓋的葉子在兩人身邊飛舞。
葉子落下後,河堤再次恢複寧靜...

“碰!”
青峰捂着頭躺在地上打滾。
「啊啦啊啦~抱歉,手滑了呦。」今吉笑瞇瞇的跪坐在床上。
青峰砸了舌趴起來,「喂!雪水都流到床上了,去換一件正常的衣服!」
「不好意思,我並沒有所謂的正常衣服。」
青峰拿了幾件自己的衣服丟給今吉後轉身換衣服。
「啊諾...」今吉拍了拍青峰的肩。
「幹嘛!」青峰不耐煩的轉身看向今吉卻被嚇了一跳...
青峰的衣服對今吉來說太大了,寬大的T恤露出一大半的香肩,下擺處雖然可以遮住下身,可是後方被尾巴卡住的下擺卻使雪白的臀部暴露在空氣中...
今吉有點為難的拎着牛仔褲,「褲子穿不上耶。」
青峰繞到今吉身後隨手摸了一把,「不能收起來嗎?九條尾巴很占空間欸!」
今吉敏感的抖了一下,「以我現在的妖力只能維持這個模樣。」
「麻煩。」明明是千年狐妖...
今吉坐到床上攬過身後的尾巴撫順,「我必須在人界進行鍛煉一年半,可以在你這裏暫居嗎?你能看到我便代表我們有緣份。」
青峰看着眼前無意識賣萌照小狐狸,一時腦熱收留了他。

清晨,青峰感到鼻子癢癢的便睜開眼睛。
看到的是今吉蜷縮着身軀睡在他旁邊,他其中一條尾巴在青峰臉上晃。
青峰伸手抓住那條尾巴驚醒了今吉。
「嗯...你要去哪裏?」小狐狸好奇的看着青峰身上的校服。
「我要去學校,你乖乖待着別亂跑。」說完,青峰拎着空無一物的書包走出門。
坐在床上的小狐狸歪頭露出腹黑的笑容。

青峰打了個呵欠,走進校門口。
「大輝,昨晚沒睡好嗎?」青峰轉頭看向不知何時出現的赤司。
「啊...算是吧。」不知道為什麼,青峰覺得今天的赤司身邊的氣息不太一樣。
「阿大,你昨晚又在看小麻衣的寫真集吧!」桃井手叉腰指責青峰。
青峰才剛要反駁,突然看到不該出現在這的家伙正笑瞇瞇的看着他。
他嚇了一跳立刻把人拉走。
赤司看着青峰離去的背影,低聲叫喚。「千尋。」
一個銀發男子憑空出現在赤司身旁,沒有一個人注意到。「嗯。」

青峰一路把人拉上天台,他看着眼前完全不做偽裝的家伙,頓時覺得頭有點疼。「你竟然就這麼直接的走上大街!」
「嘛嘛~青峰君別在意—」
「叫我怎麼不在意!完了...等一下一定會被五月追問的...」對青峰來說,女人和麻煩是相等的。
今吉蹲下身看着青峰,「啊諾...青峰君,只有有緣人和同樣擁有妖的人才能看見妖呦!」
「你他媽為什麼不早說!!」
「是青峰君都不給我機會說得呀...」今吉有點委屈的看着青峰。
青峰感覺自己好像欺負了人家,只好伸手摸摸今吉的頭以是安慰。
今吉蹭了蹭青峰的手,「不過...那個赤發少年可以看到我呦!」
「赤司?!」青峰驚訝了一下,但又覺得畢竟是赤司,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嗯,他身上的味道是...隱族的少主黛千尋君。」今吉摸了一下鼻子。
「隱族?」青峰表示,說人話謝謝。
「用你們人類的說法就是隱形人!」今吉吐了吐舌頭,「對了!你現在不回教室真的沒關系嗎?」
隨着今吉的話,上課的鈴聲響徹在空中。
......
「Fuck!!」

评论 ( 9 )
热度 ( 6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