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今]61.笨拙的我们

*私设多如山😂


「唔...」今吉迷迷糊糊的爬起身,周围的消毒水味让他瞬间警惕了起来。

他原本应该是在宿舍的,现在却在医院醒来...

今吉站起来,摸了摸面前凌乱的病床。

还是温热的,这说明了原本应该在这里的人刚离开不久...

今吉在自己躺着的沙发上看见了两套衣服,其中蓝色的那件是警察的制服。

「有了。」今吉熟练的翻出了一把手枪,以防万一。

正打算查看另一件白大挂时,突然出现的水声让他立刻停下手上的动作。

一个略微眼熟的男人从厕所走出来。

「请问你是?」今吉依然是一副狐狸笑,但丝毫没有放松警惕。

男人的视线飘向沙发上的衣服,瞬间明白了自己的枪被拿走了。

「今吉桑,是我啊。青峰大辉。」青峰伸手指着自己的制服,「不信的话那里有我的证件。」

今吉拿出手枪指向青峰,缓缓蹲下来翻找起了青峰所说的证件。

青峰老老实实的举着手,他可不敢惹今吉啊。

虽然不知道面前的人为什麽会是少年的模样,但是仍不容小觑。

拿枪的姿势比身为现亦警察的自己还要来得标准,不愧是警政署署长的儿子。

青峰个人也在不久前见识过今吉的枪法了...

看着手中的证据,今吉放下了枪。

「终於信了吗?」青峰松了口气,拿出手机给他看了现在的日期。

今吉明白了自己现在正身处十年後的世界,「真是离奇...」

青峰拿起白大挂递了过去,「这是你的。」

今吉接过衣服,毫不客气的翻找了起来。

「你是法医,经常会和我搭档出勤。」青峰不打算全说,反正等今吉看到自己的手机就会明白他们的关系了。

看见手机萤幕上的合照,今吉面色不改的用青峰的生日解锁手机。

「啧...」青峰看着今吉的反应忍不住砸舌,本以为能让他变脸...

「不会喔。」今吉无聊的翻起了相册,「早就猜到了。」

「妖怪...」

「好过分~」今吉弯下眉,露出委屈的表情。

「我很期待呦!青峰会用什麽方法告白~」

青峰想起了黑历史,脸色变得更黑了。

今吉顿时来了兴致,但当他看到青峰手臂上惨白的绷带後瞬间沉下脸。

注意到这点的青峰心情也变差了。

「今吉桑,我想问你一件事...」青峰隐约觉得此时的今吉可以回答他的问题,他摸了摸手上的绷带。

青峰把自己为了保护今吉而受伤,今吉拿枪射伤犯人的事说了出来。

「为什麽那个时候的你会动手...」青峰无法理解,一向冷静的恋人会有这样的举动。

今吉一向对他不冷不热的,青峰甚至无法确定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

读到青峰想法的今吉皱起眉头,「在我面前伤害我的男友...之类的?」

「为什麽是疑问句啊...」

「要和笨蛋峰说明太麻烦了~」今吉伸手遮住了青峰的双眼。

视线被遮避的瞬间,青峰感觉到唇上有一股柔软贴了上来。

青峰惊喜的拉下爱人的手,这是今吉第一次主动吻他。

拉下手一看,跪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变回了他所熟悉的样子。

「嗯?」今吉不解的歪着头,显然还未搞清楚状况。

青峰立刻抱紧了今吉,「今吉桑...我爱你...最爱你了!」

「知、知道了啦...」今吉红着脸回应。

笨拙的恋人们终於明白了对方深深的爱意...

评论
热度 ( 9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