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okano]59.因为我们是兄弟嘛

从小到大,鹿野对於濑户而言一直都是个相当值得尊敬的存在。

明明同样是拥有特殊能力的小孩,鹿野却比他和木户还要更擅长使用能力。

木户和濑户小时候完全无法控制能力,经常失控。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也渐渐能够控制了。

和强迫自己接受的木户跟不到必要时刻绝不使用的濑户不同,鹿野看起来完全不排斥那个能力。

鹿野几乎无时无刻都在使用目欺。

因为能力的关系,濑户一向讨厌骗子。

但...那是他的兄弟...

濑户很纠结,他多想回到以前的时光。

以前的鹿野不会对家人使用目欺,也不会像现在一样让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说实话还是谎话。

濑户不愿对身为家人的鹿野使用能力,他一直坚信总有一天鹿野一定会坦白的。

说出他所背负着的秘密。

但是,濑户并没有想到那个秘密的严重性...

  

「Kano,回去吧!」濑户隔了一大步的距离跟在鹿野身后。

「...」

「再不快点回去的话大家都会担心的哦!」

「...」

「赶不上晚餐的话Kido一定会生气吧?」濑户也不在意鹿野的沉默,自顾自得不停的说着。「Ka—」

「你烦不烦啊...」鹿野猛得停下了脚步。

「嗯?」没听清楚的濑户走到他身旁,「Kano?你刚才说什—」

「吵死了!」与平时的样子不同,鹿野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恶狠狠的瞪着濑户。

濑户仍旧挂着笑容,「回家吧!」

「家...早就已经没有家了!」鹿野表情痛苦的说着。

濑户趁他低下头时,悄悄的使用了目盗。

「妈妈和姊姊都已经不在了...」

『爸爸也不是原来的爸爸了...』

「就连你们也变了...为什麽大家都变了!」

『只有我一个人被丢下了...』

「你们什麽都不知道!」

『我累了...真的好痛苦...』

鹿野的心声以及事情的真相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濑户的眼前。

濑户心疼的抱住了鹿野颤抖的身体,比自己还要来得娇小的身躯为了他们背负了那麽多的痛苦...

「对不起...明明我应该要更早一点察觉到的...」

鹿野抬头看见面前那双鲜红的眼睛,默默的解开了自己的能力。

浅色的猫眼下有着深深的黑眼圈和泪痕,纤瘦的身材证明了少年一直以来默默承受着的痛苦。

「没事了...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濑户轻声安抚着怀中的少年。

『真的...不会再一个人了吗...』

「真的!」濑户捧起鹿野的脸,直盯着他的双眼。

濑户的回答让怀中的少年刷红了脸,这和他的角色设定可不符啊!

「绝对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背负一切了,因为我...」濑户欲言又止的咬了下唇,「因为我...我们是兄弟...」

是的...兄弟...

他们是家人,不会再有其他关系...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