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八]48.骗骗小孩而已

一大清早,天都还没亮,八戒就开始在厨房忙碌了。

「啾!」白龙在八戒身边四处飞,给他叼东西过来。

「谢谢你,白龙。」八戒向替他擦汗的白龙道谢。

原本一直待在八戒身边的白龙像是想起了什麽一样突然飞离厨房。

看见白龙出去,八戒露出了了然的笑容。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了吵闹声。

一头红色长发的同居人抓着白龙冲进厨房。

「喂!八戒!」悟净抓着白龙的翅膀举到八戒面前,「为什麽这家伙又来吵我睡觉了!」

「白龙是关心你呀!」八戒伸手接过白龙,「早睡早起才好~」

「我凌晨才回来啊...」悟净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揉搓自己的头发。

八戒放下手边的工作,拉着悟净到客厅坐好。

「所以白龙就是希望你早点回来。」八戒把悟净凌乱的长发梳理整齐。

悟净把白龙从八戒腿上赶走,自己躺了上去。

「啾!」白龙飞到悟净头上踩他的脸。

「喂!」

八戒拉开白龙,双手各安抚一个。「要睡一下吗?」

「嗯...」悟净翻身抱住八戒的腰,「我补个眠...」

「嗯。」

白龙缩在八戒腿边,享受着他的抚摸。

被当作枕头的八戒温柔的微笑着,幸好他已经做好前置作业了。

八戒闭上眼睛,和他们一起休息。

  

「啊!我的包子还来!」

「笨猴子,小声点!」

「吵死了!!」

「唔...」八戒从沙发上爬起来,毯子从肩上滑落下来。

抬头一看发现举着折扇的三藏和倒在地上的悟净跟悟空。

「嘶...臭和尚!」悟净捂着头对三藏大喊,目光一转就看见了八戒。「喔,终於醒了啊。」

悟净坐到八戒旁边,「你最近都没睡好对吧?」

「怎麽会呢?」八戒脸上依旧挂着微笑。

悟净把手伸向八戒,大拇指轻轻的摩擦着他眼下的乌黑。

面对悟净无声的质疑,八戒无奈的点了点头。

「八戒!」悟空扑到八戒怀里,「我好饿喔!」

八戒才刚要起身去帮悟空准备食物,悟净一把拉住他。

「喂猴子,我记得昨天好像有买一袋包子来着。」悟净装出一副在回想的样子,「放哪了啊...」

「包子!」贪吃的小猴子兴奋的冲进厨房。

「悟净...」作为家中负责掌厨的人,八戒自然清楚厨房没有悟净所说得东西。

悟净把八戒按在自己肩上,「有什麽关系嘛~不过就是骗骗小孩罢了~」

「饲主都没说话了,对吧?」悟净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三藏,对方并没有理会他的调侃。

八戒在悟净的安抚下微笑着看悟空四处翻找的模样,等等...就让悟净负责来收拾好了...

悟净并没有猜到八戒此时的想法,只顾着想让八戒早点休息。

「悟净!」悟空跑到悟净的身旁上镩下跳,「你到底放到哪里去了!」

悟净看似随意的捂住八戒的耳朵,「我忘了,自己去找。」

「快点想起来!」

「吵死了!」三藏用力的朝悟空打去,瞬间就安静了。

悟净放心的放下手,「做得好,酒臭和尚。」

「哼!」


评论
热度 ( 23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