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鹿]32.谎言

*久违的更新,前阵子有篇文遇上了些问题,一直不太敢开Lofter
 *这篇还有后续

「鹿丸!」一头粉色短发的女子捧着一大叠的文件走进友人的办公室。

「放到茶几上。」鹿丸头也不抬的下指令。

迅速的批改着比山还高的文件,扎起的马尾左右摇晃着。

小樱放下文件,站在茶几旁看着十分认真的女子。

意识到小樱似乎有话要说,鹿丸停下手上的动作。「怎麽了?」

「鹿丸...」小樱有些犹豫的看向窗外,「你和手鞠...」

东西落地的声响打断了小樱的话。

鹿丸面色不改的捡起笔,「我们没事,夫妻吵架不是很正常的吗?」

「唔...也是啦...」小樱走到门口,「那我就不打扰你工作喽。」

没得到回应的小樱好奇的回头,却看见鹿丸表情痛苦的倒在地上。「鹿丸!」

  

长相俊美的金发男子表情凝重的向医院飞奔而去。

「可恶!」手鞠内心懊悔着自己为什麽要回砂隐,「鹿丸...千万不要出事啊...」

手鞠按照小樱寄来的信上的讯息找到了鹿丸的病房。

「鹿丸...」手鞠轻轻的将散落的黑发整理好,心疼的抚摸着妻子消瘦的脸庞。

他不在的时候,鹿丸肯定又在不停的工作不休息了。

这正是他们吵架的原因,平时经常偷懒的鹿丸这几个月突然开始不停的工作。

甚至天天都呆在办公室熬夜工作不回家。

手鞠企图强制将妻子带回家,两人却因此大吵了一架,最终两人不欢而散。

鹿丸继续投身於工作之中,手鞠接了前往风之国长期任务出村了。

没想到夫妻两人再次相见竟是以形式...

「唔...」

听见鹿丸的声音,手鞠紧盯着妻子的脸,祈求那双眼能睁开。

上天似乎是听到了手鞠的想法,那双黑曜色的双眸如愿睁开了。

刚清醒就看见本来应该在砂隐村的丈夫守在自己床边,鹿丸免不了心里一阵暖。

小樱不合时仪的进门,打断了夫妻俩的深情对望。

看见瞬间转过头的鹿丸,小樱愣了一下却还是进去了。

「鹿丸!手鞠不在你竟然忙於工作忘了吃饭!」小樱一进门就开始责骂躺在病床上的女子,「真是的!你现在可不是只有一个人喔!」

「等等、小樱,那是什麽意思?」听出不对劲的手鞠追问着。

鹿丸神情紧张的想起身阻止,左手背上的点滴拉倒了仍然很虚弱的女子。

手鞠迅速转身把妻子抱回床上。

「鹿丸!」小樱赶紧扶住点滴架,「你现在有小宝宝了欸!」

手鞠愣了一下,低头看向不愿看自己的妻子。「鹿丸...你怀孕了?」

鹿丸不安的咬住下唇,长长的睫毛快速的拍动着。

「你...不知道?」小樱低头喃喃自语,「可是...已经三个月了...」

「三个月...」手鞠心算了一下,两个月前他们大吵了一架。

小樱尴尬的退到门口,离开前不经意的说了句。「听说孕妇的脾气会很糟啊...很容易吵架喔...」

「鹿丸...」手鞠揽着妻子坐到床上,「可以告诉我吗?」

久违的将心爱的小鹿抱在怀中,手鞠把脸埋在妻子的发间。

「你早就知道自己怀孕了对吧。」手鞠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出身於药剂世家的,对於自身的异常定是最先察觉的。

「明明知道自己怀孕了,为什麽还要这麽拚命的工作呢?」手鞠将话题拉到自己的疑问上,「好好在家安胎就好啦!」

鹿丸叹了口气,「就知道你会这麽说...」

「我一天不改公文就能积成山,十个月不上班会变怎样?」鹿丸轻轻的把手放在平坦的小腹上。

「所以你是为了能请产假才这样拚命?说不出口又心情烦躁才跟我吵架?」身为风之国的王子,手鞠立刻就猜出了真相。

鹿丸低头默认了,她没想到一向冷静的自己会那麽容易受影响。

「预计还要多久?」

「大概...一周...」鹿丸心虚的不敢看向被低气压笼罩的丈夫。

一周就解决当然是不可能的。

「唉...」手鞠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了。」

「我同意让你继续工作,但我会去接你下班。」手鞠的语气强硬,这是他为了妻子所能做到最大限度的让步了。「午餐我会帮你送过去。」

他明白妻子如果不把事情做好是不会放心的,但他必须确保妻子的身体状况。

鹿丸乖顺的躺在手鞠怀中,「抱歉...」

手鞠露出帅气的笑容,轻轻的摸了摸鹿丸的腹部。「我能听听吗?」

「当然。」鹿丸微微一笑,「你是他的父亲。」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