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天]29.无疾而终

*我什么时候可以不要虐这对😭


 

卷簾站在一扇门前,做了几次深呼吸和心理准备後一把打开门并躲到门後。

正如他所预料的一样,打开门的一瞬间一堆书倒了下来。

卷簾站在书堆旁四处张望,企图从中找出自己那位令人无法放心的副官。

好不容易隐约在一本厚重的书本下看到了黑色的长发,卷簾立刻搬开周围的书,看到了那张精致漂亮的脸庞。

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似乎是真的呢...

至少他确实现在在书中发现了一个美人...

「喂。」卷簾把天蓬从书堆中拖出来,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脸。「还活着吗~」

总觉得这场景有点熟悉啊...卷簾有些心不在焉的这样想着。

「唔...」刚睡醒的美人揉了揉眼睛,「我睡着了吗...」

卷簾把掉在一旁的眼镜捡起来递过去,免得那个近视严重的家伙跌回书堆中。

「显然是。」卷簾翻了个白眼後认命的开始收拾。

才刚把东西全部收回房内,那个书虫又开始乱扔了...

「你这家伙...」卷簾把那个不知何时坐下来又开始看书的家伙提起来扔进浴室,「给我去洗澡!」

少了负责找麻烦的家伙後,卷簾很快就整理好了。

等了许久也不见浴室里的人出来,卷簾直接踏进浴室中。

在一片雾气中找到了睡在浴缸中的人...

卷簾无奈的将其抱起来用浴巾包裹好,放到卧室的床上。

被抱到床上後天蓬终於醒了,「啊咧?又睡着了啊我?」

天蓬趴在床上,毫不在意浴巾底下的真空状态。

卷簾把视线从天蓬裸露的肩膀上移开,「我说你啊,再这样下去早晚会死吧。」

「天界人可没那麽容易死~」天蓬无所谓的挥了挥手,「不过比起洗澡时溺死,我更喜欢在战场上战死。」

「确实,身为军人不是战死就太丢脸了。」卷簾认同的点头,「不过真能如愿战死吗?」

作为天界军的长官,上头不可能轻易放过他们两个战力。

「欸~作为天界人更不可能老死啊~」天蓬像是在计算什麽一样的眯起眼睛。

「活腻了就弄个意外吗?」卷簾猜出了天蓬的想法,「你可别想逃!」

「那你可得看紧点~」天蓬调笑着看向卷簾,眼神却意外的认真。

「知道了~」卷簾同样动作随意眼神认真的行了个军式礼,「为了不让天界重要的元帅大人死於溺死或是被书压死这种意外,卷簾大将会负起责任顾好他的!」

  

『心怀自豪,一直到枯萎凋零...再见了...』卷簾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渐渐变得冰冷,视线也慢慢的变得模糊。

卷簾微微张嘴,吐出了无声的话语。『抱歉啊...天蓬...』

天蓬隐约之间似乎听到了卷簾的声音,向前爬的动作顿了一下。

沾满鲜血的手紧紧的握起,漂亮的眼眸失去了光芒。

啊啊...明明都说了不看紧...不行的啊...

天蓬像是放弃了一样勾起嘴角,「让你...久等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