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16.言语暴力

*说到暴力我好像只想得到这对

「利希酱!快点起来吃早饭啦!」罗雷斯拉着利希特的手臂,将还没清醒的主人拖向餐桌。

「蠢老鼠!去死!」利希特一脚踹过去,「别碰我!」

「我可是好心去叫赖床的笨蛋天使起床欸!」被暴力对待的罗雷斯冲着自己的主人吐舌头。

城田将早餐端上桌,及时开口打断了强欲组的每日日常。「吃饭喽!」

乖乖坐好的主仆两人开始享用面前的餐点。

城田看着罗雷斯将手边的盘子推向利希特的举动感到不解。

  

城田在饭後悄悄的找上了罗雷斯,,「呐,罗雷斯。」

罗雷斯为了不打扰正在练琴的利希特,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滑手机。

「嗯?怎麽了?」罗雷斯正专注於手机游戏,根本没空抬头看城田。

「我有个问题想问...」城田坐到地上。

「嗯,你问吧。」罗雷斯心不在焉的随口回应了一声。

得到罗雷斯的同意,本来还有些犹豫的城田放心的开口问了。「罗雷斯你跟利希特桑...感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

「我跟利希酱?」

「是啊。」城田疑惑的摸了下头发,「罗雷斯你和利希特桑明明就是恋人却总是这样对对方恶言相向还经常打架...可是偶尔又会有些自然的甜蜜举动...」

听了城田的话罗雷斯手一抖,Game Over了。

此时的他无心去关注辛苦破关的游戏,红润的色彩覆盖了原本白皙的脸颊。

「你、你在说什麽啊!」罗雷斯红着脸激动的不停摆手,「我、我跟利希酱是恋、恋人?!怎麽可能!」

看着罗雷斯的反应,城田不禁无奈的叹气。「你...不会以为我们不知道吧...」

「欸?!」

城田指了指罗雷斯难得没被围巾盖住的脖子,「那里...有吻痕...」

罗雷斯一听,立刻伸手遮住无法反驳。

「所以,你有听到我的问题吗?」城田有些无奈的又把话题拉了回来。

「有、有啦...」没能成功躲过的罗雷斯尴尬的扭头,「大概...那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吧...」

「蛤?」城田一脸蒙的看着面前的吸血鬼。

罗雷斯避开城田怀疑的眼神,又开始了他喜欢的演戏。

罗雷斯装出一副勉强的样子,只可惜他的脸目前还是红色的。「谁让利希酱是个电波天使嘛!罗雷斯酱也只好委屈的配合一下了!」

自说自话的罗雷斯并没有注意到城田逐渐变成同情的眼神,直到...

熟悉的力道重击他的背部,罗雷斯反射性立刻起身回击。

城田躲到一旁的安全处看着这两人又开始打。

或许正如罗雷斯所说的一样,这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但是已经给别人造成困扰了啊!!

城田欲哭无泪的看着快要被毁灭的...他的家...

「唉...」城田叹了口气,果断拿起手机准备给这两人的监护人格兰兹打电话,请他过来帮忙阻止这两个拆迁户...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