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代]13.丹凤眼

*刚看完最游记的动漫跟舞台剧,之后会写看看


 

「鹿代!」博人提着一个袋子跑向坐在草地上的友人,「来试试看最新的辣椒汉堡吧!」

「蛤?你想吃就自己吃啦!」鹿代专注的看着面前的棋盘。

博人不顾鹿代的挣扎,强硬的将热腾腾的汉堡塞了过去。「有什麽关系嘛!我们是朋友吧!」

看着对方期待的眼神,鹿代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啦...」

「嘿嘿!」博人帮鹿代拆开汉堡的包装,「准备!一、二!」

博人大口的咬了下去,「嗯...没什麽味道嘛...」

「鹿代,你觉得呢?」博人转头看过去却发现鹿代正低着头。

「唔...」鹿代用手不停的搧着粉嫩的舌头,「好辣...」

「会吗?鹿代你也太逊了吧!」博人大笑着在草地上打滚。

鹿代有些委屈又带点不悦的瞪着博人,「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吃不了辣...每次都逼我陪你吃...」

博人看着那双蕴含着水气宛如那人家中所养的小鹿一般无辜又纯粹的绿眸发愣。

他一直都知道这个儿时玩伴有一双十分漂亮的眼睛,这是对方最有特色的一点。

和母亲一样的绿色眼眸再配上遗传自父亲的凤眼,给少年稚嫩的小脸添了几分的女气。

顺从家族规定留的那头长发如果放下的话会更让人认不清性别吧...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博人缓缓的将手伸向一脸疑惑的鹿代。

「欸?喂!等!」鹿代还没反应过来,黑色的发带就被博人一把扯了下来。

过肩的黑发被风吹起,遮挡住了鹿代的视线。

博人着迷的看着鹿代,乌黑的秀发中传来了阵阵的草药香气。

鹿代眯着眼将眼前的长发拨到了耳後,「博人!你突然做什麽啊!」

「啊?」博人回过神,直接将发带塞进了身後的忍具包中。「没、没什麽!」

「就是...突然有点好奇你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博人随便找了个藉口打算蒙混过去。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鹿代当然知道对方在说谎。

鹿代也没打算追问,直接向後躺到草地上。

乌黑的长发在地上散开,一向怕麻烦的他并不着急把头发绑回去。

一双美丽的眼眸半眯着看向他,就好像是在诱惑他亲吻自己一样。

博人不自觉的倾身靠近躺在草地上的鹿代,草药和青草的味道在鹿代身上混在了一起。

错愕的鹿代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两人的双唇越靠越近。

「博人!」

熟悉的声音唤回了两人的理智,博人慌张的起身。

出於自己的私心,他将黑色的发带还给了它的主人。「以後不要随便把头发放下来。」

「明明是你擅自拆的...」鹿代冲着他翻了一个白眼,迅速的将头发扎好。

两人默契的没有再提前刚才的事,用平时的样子面对正向他们的方向跑来的几个小夥伴。

只不过,爱情的幼苗在两个少年的内心深处悄悄的...发芽了...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