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山]讨厌变成喜欢的瞬间(下)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再考虑写一篇番外

泽田站在竹寿司的店门口,有些担忧的抬头望向二楼。
 他的好友山本已经快一个月没来学校了,连老师都只说是病假...
 泽田犹豫的来回走动,「要进去吗...」
 里包恩一脚踹在他头上,「要去看山本就快点进去。」
 「里包恩!这样突然来访不好啦!」
 「阿纲?」
 听到声音的泽田抬头,山本正趴在窗边看着他们。
 「山本!」
 里包恩以泽田的头作为脚踏垫,跳上去正好被山本抱住。
 「阿纲,你也上来吧!」山本朝着泽田挥手。
 泽田立刻跑入店内。
 山本刚看见他时表情变得有点可怕,但还是放他上楼了。
 到了山本的房间,里包恩坐在山本腿上喝茶。
 山本招招手让泽田进来,把桌上的茶推了过去。
 「阿纲,怎么突然来了?」
 泽田拿了几本笔记本放在桌上,「我帮你送笔记过来!」
 「呜啊...」山本苦着一张脸在床上打滚,「读书啊...」
 泽田看着好友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山本把笔记本推到一旁,「这个晚点再看...」
 泽田疑惑的观察山本,对方看起来不像生病啊...
 「那个...山本!你...还好吗?」
 「嗯?很好啊!」山本歪头笑了笑,「只是有点小感冒!」
 泽田松了口气,丝毫没有怀疑只是小感冒的话怎么会请那么久...
 「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回来上课?」泽田关心的问道,「少了山本一起上下学,我不习惯。」
 山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哈哈!我明天就能去学校了!」
 泽田又和山本聊了一会后,也差不多该回家了。
 山本把泽田他们送到门口。
 「对了!」泽田突然想起了什么,「上次真的很谢谢你帮我拖住狱寺君,山本!」
 山本愣了一下,「啊...嗯!不用谢啦!」
 里包恩若有所思的看着山本。

  

「十代目?」狱寺疑惑的看着不停回头的泽田,「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没、没什么...」泽田摆了摆手,再度回头。
 直觉告诉他,不要让狱寺知道山本今天会来学校的事...
 泽田再一次回头,终于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从转角走出来了。「山本!」
 「阿纲!」山本很自然的跑到泽田身旁,「早啊!」
 「早安!」
 山本同样对泽田旁边的狱寺投以微笑,「早啊,狱寺!」
 「哼!」狱寺的反应和平时一样。
 一切看起来都和平时一样,但泽田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平时很自然的肢体接触都被山本有意无意的躲开了,换衣服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偷偷躲起来换...
   

狱寺看着正和泽田聊天的山本,莫名有种不爽的感觉。
 发生了那种事还装的和平常一样,难道他这么不在乎自己吗!
 狱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愤怒,明明他不说出口对自己比较有利...
 山本的异样他不是没有发现,他也知道原因就是自己。
 「吶,狱寺!」山本出声唤回狱寺注意力,伸手指向狱寺手中被握紧的面包。「内馅快要掉下去了喔!」
 狱寺随手将面包扔到一旁,把山本拉出教室。
 上了天台,山本立刻把手抽回来。
 「怎么了吗,狱寺?」山本露出与平时一样的笑容,不着痕迹的退后几步。
 狱寺将山本压在门上,一把扯开了他的衣领。
 山本肩上的牙印已经慢慢变淡了。
 狱寺才刚想要开口就被一把推倒,他一抬头就看见了山本惊恐的表情。
 山本拉紧领口,身体不停的颤抖。
 狱寺立刻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我不会靠过去,能听我说话吗。」
 山本坐在地上抱着双腿,强撑着脸上的笑容。「嗯...」
 「之前那件事...对不起...」狱寺愧疚的低下头,「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种事...」
 「够了...」山本抱紧自己的身体,「那件事...别再提了...」
 山本企图把这件事埋藏在心底,不愿再想起...
 「不行。」
 山本震惊的看向狱寺,对方的眼神十分坚定。
 「我发现我没办法装作没这回事。」狱寺悄悄的向前移,他想要测试山本所能容忍的距离。「我...似乎喜欢上你了...」
 山本愣愣的看着不知不觉到了自己面前的狱寺。
 「我不是同性恋,但是我对你的身体有感觉。」狱寺的视线停在了山本还未扣上的领口,「我的情绪会因为你而改变。」
 山本被狱寺的告白吓到了,他喜欢的人竟然向他告白了...
 山本喜欢狱寺,在那件事发生之前就喜欢了。
 在那件事发生之后,他的心仍然无法拒绝狱寺...
 「嘛...」山本故作轻松的笑了笑,「先上车后补票是吗...」
 「你...答应了?」狱寺愣愣的看着山本点头。
 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没什么损失...
 狱寺握住山本的手,激动的凑上前吻了他。
 山本清楚的感觉到狱寺温柔的动作,这样似乎...也不坏...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