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前野]好きだよ

*学园paro

「我喜欢你。」
「欸?」前野疑惑的抬头看向Kenn,「Kenn,你刚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Kenn双眼紧盯着面前的人重覆一次。
「你跟谁玩游戏了是吗?」前野托着下巴猜测,「是达央吗?」
Kenn拉住了前野放在桌上的手,「我是认真的。maeno,我喜欢你。」
前野看着Kenn异常认真的眼神,「K、Kenn...」
「maeno也是喜欢我的对吧!」Kenn自信的笑道。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前野竟着急的把手抽走。
前野拿起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图书馆。
被留下的Kenn呆愣的坐在原地,「我...误会了吗...」
  
「喂,到底怎么了?」铃木躺在床上看着正抱着一个枕头装鸵鸟的前野。
他正在和同寝室的柿原跟羽多野喝酒聊天的时候,本来应该是去图书馆的前野却突然跑回来了。
把东西丢到桌上后一句话都不说,随手拿过铃木的枕头就开始装鸵鸟。
柿原坐在椅子上,脚一蹬就滑到前野旁边。「你不是跟Kenn去图书馆约会了?」
「才不是约会!」
平时会笑着接受他们调侃的前野这次竟激动的反驳了。
羽多野走过来靠着前野身后的桌子,「你跟Kenn君怎么了吗?」
「Kenn他...」前野抱紧枕头,挡住了通红的脸颊。「Kenn...跟我告白了...」
听见这话的三人立刻就炸了。
「等等,告白?!」
「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原来你们根本还没在一起?!」
「才没有在交往!」看见三人的反应,前野着急的说明。「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Kenn刚才突然就跟我告白了...」 
三人默默的对视一眼,发现对方的表情也是无语。
铃木坐起身拍了拍前野的肩,「你不会真没看出来吧...」
前野抬头用疑惑又无辜的眼神望着铃木,被闷的微微泛红的脸颊配上这种眼神...
铃木不禁思考Kenn到底怎么忍到现在才告白的。
前野推了下看着自己发愣的铃木,「看出什么啊?」
「Kenn喜欢你这件事啊!」柿原向前野翻了个白眼。
前野愣愣的望向羽多野,得到对方肯定的点头。
前野直接倒在了铃木床上,「怎么可能...Kenn怎么可能喜欢我...」
「接受事实吧,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铃木拉起被子盖住缩成一团的前野。
被子底下的前野动了动,「真的...那么明显?」
铃木拿起一旁的枕头,恨不得打醒那个迟钝的家伙。「非常明显!」
「不如说,是maeno的态度太过暧昧了吧。」柿原再次蹬过来。
前野刚想反驳,就看到铃木和羽多野赞同的点头。
「哪有啊...」前野小声的嘟囔着。
柿原见状,头痛的扶着额头看向铃木他们。「我不行了,这家伙太没自觉了!」
羽多野看着一脸无辜的前野,无奈的笑了笑。「好了,先让maeno君去上他的下一堂课吧!」
前野感激的看了羽多野一眼后,拿上东西跑出寝室。
「涉,你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放过那家伙啊!」铃木将前野的椅子推回原位,「不赶紧让那家伙认清自己的感情可不行!」
「与其花时间让maeno君的情商上线,不如从另一个人那下手!」羽多野勾起笑容。
果然,被欺负久了也是会S一下的...
「你打算怎么做?」铃木很感兴趣的问。
「当然是...」
  
急急忙忙跑出来的前野这才想起,这堂课是他和Kenn的共同课。
还不知道要如何面对Kenn的前野突然不想去教室了。
他有些茫然的坐在教学楼旁的树下,四楼就是他本来要去的教室。
前野没有抬头,因为他知道坐在窗边的Kenn只要一转头就能看到他,但是他却莫名的不想离开。
路过的鸟海疑惑的走了过来,「maeno?」
「鸟海桑?」
鸟海看了眼手表,「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上课吗?」
前野默默的低下头,「今天...不想去...」
「既然不用上课的话,就和我一起去喝杯咖啡吧。」鸟海伸手拉起前野,把他带出校园。

前野低头捧着手里的咖啡。
「说吧。」鸟海随手搅拌着咖啡,「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直接翘课?」
看着面前的鸟海,前野犹豫了一下后还是放心的说了。
鸟海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家后辈,「就因为这点小事?」
「这才不是小事!」前野不满的说着,「被好友表白怎么会是小事...」
鸟海拍了拍前野的手,「你好好想想,你对Kenn真的是友情而已吗?」
前野愣住了,他突然回想起自己对Kenn的态度。
有洁癖的他却不在意Kenn和他共用餐具,还有两人之间过于亲昵自然的互动。
在前野愣神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
他反射性看向放在桌上的手机,萤幕上显示着讯息。
『点名的时候我有帮你喊了,放心吧。
  by Kenn』
「是Kenn传的吧。」看着前野的表情,鸟海肯定的说道。
前野点点头,收起手机。
「鸟海桑...」
前野欲言又止的样子让鸟海忍不住勾起一个宠溺的微笑,他耐心的等待着。
前野不安的拨了一下遮住双眼的浏海,「我对他...」
「我想...我和Kenn的想法应该是一样的...」前野低下头,浏海再度遮住了他的眼睛。
鸟海点了点头,「我想,这句话你应该当面和Kenn说哦。」
「好的!谢谢你,鸟海桑!」前野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跑了出去。
鸟海望着前野的背影,眼神有些失落。
「这样好吗?」原本坐在前野身后的男子起身坐了过来,「没想到你竟然会去帮别人。」
鸟海摇摇头,仰头咽下手中的咖啡。
味道比平时还要苦涩...
  
刚下课的Kenn一走出教学楼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前野。
前野把手中的饮料递过去。
Kenn接过后发现饮料罐上已经没有水珠了,他很自然的拉过前野冰冷的双手。
「等很久了?」Kenn抬头看见前野微红的脸颊后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的松开手。
「还好...」
Kenn注意到越来越多人的视线,一把拉走了前野。
「今天早上...」前野坐在Kenn对面,桌子下的腿缠成麻花卷的样子。
「太过突然,吓到你了吗?」Kenn把饮料放在桌上轻轻滚动,「不过,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很喜欢maeno,希望你好好考...」
「我没有拒绝啊...」
「欸?」Kenn被前野的话吓到了,连掉到地上的饮料都没来得及捡。
「只是有点意外...」前野顺手帮他捡起东西,「刚才和鸟海桑聊了一下,我想...我的心情和Kenn是一样的...」
Kenn起身坐到前野身旁,伸手搂住他的腰凑近。「这样会感到不舒服吗?」
两人之间仅剩下一只指头的距离,前野摇摇头。
「那...这样呢...」Kenn收紧手臂,轻吻了前野的唇。
前野愣愣的轻抚自己的嘴唇,脸颊变得有些红,但眼中并没有一丝厌恶。
Kenn放心的抱紧前野,「太好了!我好高兴!」
「我好高兴,maeno也是喜欢我的!」
前野看着Kenn的笑容,也跟着伸手回抱他。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