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1)

*终于打完了,打字真是累人...
*这是原着向的故事,其中lawless为女性,请注意到。本来是先写了番外才打算开始写正文的。
*文中的主角是强欲组,所以多半都是说明强欲组出现的场景为主。
*我是打算以这篇文和声优同人轮流的方式上传...如果来得及打完的话...

「最会诱惑人的是何物?那就是貌似天使的恶魔,by威廉・莎士比亚。」从笼子里出来的刺蝟变成了一个留着长发的美女。「我是第五位,强欲的吸血鬼仆人。」

「lawless!请随意称呼我为罗雷斯酱哦!」罗雷斯眨了下红色的大眼睛,「然後这个拥有毁灭性美感的小天使是我的主人!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18岁!」

「别随便叫我的名字。」利希特一脸嫌弃的看着面前这个引人注目的美女。

「讨厌啦,天使酱!我是为了代替连自我介绍都做不到的害羞小天使来介绍给...」话都还没说完罗雷斯就被一脚踹飞了。

飞出去的姿势实在让人很担心那件超短迷你裙到底能不能好好遮住裙底风光。

「我讨厌那家伙。」利希特完全不在乎那只吸血鬼。

城田对此表示不解,「明明是搭档却说讨厌...为什麽?」

「因为我...」利希特举起手,摆出奇怪的poss。「是天使。」

「没错!最棒了!电波天使超cool!」不知从哪飞回来的的罗雷斯兴奋的大力称赞利希特,「降临在这世上最後的小天使~」

「吵死了,去死吧!到死之前都去死吧!」利希特毫不留情的狂踹罗雷斯。

电波角色来了啊~城田傻眼的看着面前的强欲组。

「暴力天使...合不来啊~」

「不过太好了,这样同伴就增加了。」城田硬着头皮上前。

听到他所说的话,罗雷斯停下和利希特玩闹的动作挥挥手。「不不,我完全没想帮忙啊!话说,根本不需要同伴的吧~」

「欸?」

罗雷斯偏头看向小黒,「毕竟只要做出“决断”的话,尼桑一瞬间就能了结掉吧!」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

「要杀掉椿,还是放置不管。这次也痛快的用多数决决定吧!就像以前那样,对吧?」

面对妹妹的问题,小黒只能避开罗雷斯的视线。

「怠惰哥哥真是完全没变呢。」罗雷斯手背在背後,上身微微向前倾。「在“不好”的方面。」

在兄妹俩对峙的同时,城田抱住了准备离开的利希特的大腿。「等等!你干嘛随随便便一个人先走啊!」

「恶魔的同伙找我有什麽事?」

「那个...我们为了与椿战斗,在寻找同伴...」

「椿?...是什麽?花?」

「不知道吗?」城田看着一脸疑惑的利希特,「那为什麽攻击我们?」

「需要理由吗?」利希特理所当然的摆出他的专属poss,「因为我是天使!」

变成刺蝟的罗雷斯一边喊着「没错,天使...」一边飞奔过来,在路过利希特脚边时被一脚踩住。

「那个...已经够了...」

「啊?」利希特不爽的看向城田。

「啊!对不起对不起!」城田急忙道歉。

「为了对抗敌人,我希望你们能一起合作。你的吸血鬼仆人也有可能被盯上。」

罗雷斯笑着打断城田的话。

「合作什麽的不可能不可能~」翘着二郎腿的姿势让裙子又上卷了几公分,「反正意见也会分歧,很麻烦的!对吧,尼桑?」

「现在,跟尼桑在一起的是傲慢哥哥和色欲还有嫉妒哥哥...应该在的吧。虽然暴食和愤怒大姊二人不是头脑派,但我想那两人也并没有忘记哦。」罗雷斯抬头看着小黒。

「喂,你们在说什麽啊?」城田隔开气氛不对劲的兄妹俩,「我是小黒的主人城田真昼。罗雷斯是别名吧!你的名字是...?」

「啊啊罗密欧~你为什麽是罗密欧呢?名字有何意义?」罗雷斯不停的变换动作,黑色的围巾无风自起。「被叫做玫瑰的这一种花就算换了个名字,那芳香还是一如既往。」

「名字什麽的不用一个个去记哦!」罗雷斯拉住围巾,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反正马上就会“改变”了。」

「改变是指...」

城田的话被电话铃声打断。

罗雷斯从口袋拿出手机,「啊,到打工的时间了!糟糕要被店长骂了!」

「你在打工吗?!」

「那麽再见喽~」

「等下啊!」城田急忙拉住罗雷斯,「我想让你也来帮忙!」

「这就是尼桑的主人啊,这麽的普通...」罗雷斯冷漠的看着城田,甩开他的手。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