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不想要让你离开的我

修长的手指按下最後一个音阶,台下传来掌声。 
站在台上的男子与坐在第一排中间的人对视。 

「今天的演奏也很完美啊,利希特。」格兰兹拿着手机查看隔天的行程,「罗雷斯他们都在休息室等你哦。」 
「嗯。」利希特冷漠的回应。 
打开了休息室的门,确实在里面看到刚才占领第一排的那群人。 
「啊!利希特桑,辛苦了!」城田放下手中的花回头。
「你这家伙还蛮厉害的嘛!」御园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天使大哥好厉害哦,我完全听不懂。」铁一脸天然的说,也不知道是在称赞还是讽刺。 
「喂,温泉男。你是在讽刺利希酱吗!」罗雷斯看着那个天然呆的家伙说。 
「讽刺?」铁看向肩上的休,「休,讽刺是什麽?」 
休轻敲铁的头,「铁,你不用理罗雷斯说的话。」 
「嗯。」 
「傲慢哥哥这是什麽意思啊!」 
「吵死了臭老鼠!」利希特一脚将罗雷斯踹到旁边。 
「哇啊!利希酱太过分了吧!」罗雷斯擦掉眼泪抱怨。 
见他们似乎又要吵起来,吉尔登斯坦一手抓一个和格兰兹一起走出去。 
在离开前,利希特感觉除了臭老鼠以外的吸血鬼都朝他的嘴巴看了一眼。 

把他们丢进同一间房间的格兰兹特别叮嘱他们不可以打架才离开。 
门才刚关上,利希特就从背後抱住罗雷斯。 
罗雷斯转身拉低衣服,利希特凑近罗雷斯的脖子。 
张开的嘴里,有着尖锐的獠牙。 
罗雷斯衣服半褪,仍由利希特吸走他的血液。 
两人倒在床上,脱下身上的所有衣服。 

在几个月前,世界有名的天才钢琴家,利希特・基尔德兰德・轰出了车祸。 
伤势非常严重,本来已经没了生命迹象却又突然活了过来。 
报商杂志都说是天神降世,拯救自己的子民。 
谁知道,那位被拯救的天使已经变成他口中的恶魔了,救了他的正是他怀中这个任性恶魔。 

「喂,hyde。」利希特轻声呼唤怀中的吸血鬼。 
「嗯?」因为刚才激烈的运动而疲惫的罗雷斯模糊的回应。 
「你会後悔吗...把我变成吸血鬼」难道没有自称天使的利希特现在很认真。 
感觉到利希特心情的罗雷斯打起精神转身和利希特对视。「绝对不会,我不想要失去利希特。」 
「如果是那个王女你也会这麽做吗。」 
「不会哦。」罗雷斯伸手环住利希特的脖子,「下位是让濒临死亡的人类喝下真祖的血所做的。奥菲莉亚那时是当场死亡的,就算我想,奥菲莉亚也不会允许的。」 
「但是如果是利希特的话,就算会被踹飞我也要这麽做。我不会允许利希特走到阳光下的,我的欲望可是很大的哦!」罗雷斯靠在利希特胸前,把利希特戴着的名牌握入手中。 
和利希特不同,罗雷斯用优美的字体刻上了利希特的名字。 
罗雷斯轻吻名牌,露出幸福的笑容。
虽然没有声音没有温度,但这个人是属於自己的。
利希特看着罗雷斯的笑容低下头,用亲吻来传达自己的心情。 
『你的欲望就由我来完成,贪心的蠢老鼠。』 

突然想到随便写的。
最近非常喜欢吸血鬼仆人,尤其是罗雷斯。
想要写各种罗雷斯性转的文,如果有人有想看什么梗可以告诉我,我想试试。
前提是不嫌弃我的文笔😂

评论 ( 21 )
热度 ( 1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