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田X九头龙]驯服傲娇小猫咪(R18)

*[日狛]我的棉花糖狐狸的番外

左右田躺在床上,脑中一直浮现那个浅金发小猫可爱的模样。

在夺回曾经的记忆时,左右田发现自己在希望峰学院时就已经喜欢上那个傲娇的童颜黑道了...

左右田听到敲门声起身开门,一个娇小的身影冲进来把门关上。

九头龙靠在门上喘气。

左右田看九头龙全身都湿透了不经皱眉,「你怎麽搞的啊?」

「佩子她们一直追着我想摸这玩意儿,外面在下雨。」九头龙不满的摸着头上的耳朵。

左右田翻出一件T恤,「去洗澡吧,别感冒了。」

九头龙点头接过衣服走进浴室。

左右田在九头龙走进浴室後便走到窗边,看来他今天得和暗恋对象共处一室了。

过了一会,九头龙走出来,左右田看过去忍不住笑出来。

九头龙和左右田的体型差很多,穿着他衣服的九头龙露出了白皙的胸膛,下摆到大腿处。

「不准笑!」九头龙恶狠狠的瞪着左右田,虽然充满水雾的眼睛、泛红的脸颊和毛茸茸的耳朵让这眼神变得更像媚眼。

九头龙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到床上,「谢啦,今天我就在你这过夜了?」

左右田无所谓的耸肩,「可以啊,那我去沙发上睡好了。」

九头龙转头,「何必啊?反正都是男的,又不会怎样。一起睡床就好了啊!」

你不会怎样,可我会!

心里这麽想,但表面上左右田还是同意了九头龙说得。

毕竟和暗恋对象一起睡的福利可不是随时都有的。

左右田闭着眼睛,感觉到身旁的人睡得很不安稳。

睁开眼睛转头,他看到九头龙脸颊很红还一直乱动。

左右田伸手抚上九头龙的额头,打算看看是不是发烧了。

九头龙突然睁开眼,左右田被他眼中的情欲吓了一跳。

不会吧...猫的发情期?!

后续在留言处

评论 ( 9 )
热度 ( 5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