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9)

*再度忘记更新,睡了一天😅
*耶!终于填完了!
*准备去开别的坑
*虽然有点奇怪,不过我是跟着动画写的。动画也是停在这里了。

当城田和小黑赶到的时候,强欲的两人早就坐在一起等待体力恢复了。
几人回到楼下与其他人会合。
城田看着一个人坐在旁边的罗雷斯,便开口暗示小黑过去。「小黑...」
小黑叹了口气走过去,「罗雷斯...」
罗雷斯转头看向自己的哥哥。
「我得...向你道谢才行。」
「什么?」
「那时候就只有你一直没有原谅我...」小黑没有看向罗雷斯的方向,「所以我才,终于能够面对那天的后悔。」
「所以,谢谢你没有原谅我。」
「你在...说什么啊...」面对小黑的眼神,罗雷斯有些别扭的转过头。「一般不都是“谢谢你原谅我”...不是吗...」
「是吗?」小黑搔搔脸颊,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尼桑才是...太好了...又能再次回到那个模样...」罗雷斯别扭的说着,眼角不自觉的流下了泪水。
太好了...原来那些...都是有意义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状况依旧没有改变。现在得做些什么才行吧。」
「我知道。」
听到意料之外的回答,罗雷斯反射性转头。
小黑把手放在妹妹漂亮的金发上揉了揉,「现在开始,我会做得。」
看到这个熟悉的动作,罗雷斯站起身。「我说你啊...名字...叫什么...」
接收到罗雷斯视线的城田做了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城田真昼。」
「真昼...谢谢你...」罗雷斯脸颊微红,用极小的声音道谢了。
「那罗雷斯也告诉我吧!你的名字!」城田的视线在利希特和罗雷斯之间左右来回,「应该暂时不会改变了吧!」
「那、那可不一定哦!要是天使酱把我惹毛了的话,说不定我会杀了他哦!」罗雷斯双手背在身后,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左右摇晃。「所以不用在意,继续叫我罗雷斯酱就...」
「你居然害羞了,真麻烦。」小黑看似嫌弃,实则眼神宠溺的望着傲娇的妹妹。
「不趁现在说的话,之后会更难开口哦。」
「少啰嗦!不准笑!」罗雷斯害羞的跺脚,企图用各种小动作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我叫Hyde...」罗雷斯用修长的手指勾起刻有自己名字的名牌。
「没想到竟然手工雕刻的...」
「随便拿个铃铛的尼桑没资格批评我!」
跟自己的哥哥和主人轻松的互动,让罗雷斯不自觉的露出可爱的笑容。
一旁的莱拉一把抢过罗雷斯的名牌,打破了轻松的气氛。
「你杀了我的朋友!」
罗雷斯愣愣的看着被夺走的信物,打从心底感到了恐惧。
城田拦住了要上前抢回信物的利希特和罗雷斯,导致他们错过了最佳时机。
「找到了~」突然出现的椿从莱拉手中拿过罗雷斯的信物。
利希特看着罗雷斯的名牌被椿那样随意的抛着,忍不住向前。
罗雷斯拦住他,用自己娇小的身躯将自己重要的主人护在身后。「那家伙很危险...」
「不管是羁绊或是信赖。」椿拿出了一把红黑色的刀,「在忧郁的我面前,一切都是无意义的!」
罗雷斯颤抖的看着椿,在重要的信物被抛上天的时候忍不住冲上前。「住手!!」
在罗雷斯的信物被破坏的同时,她的肩膀也被砍出了一道伤。
「你这家伙!!」利希特愤怒的冲向椿的方向。
罗雷斯一把推开了利希特,让他远离椿,同时也远离自己。
白色的烟雾从她的身体各处爆发出来,和她痛苦的声音一同传出。
小黑挡住了椿,阻止他再度伤害罗雷斯。
「Hyde!」被推开的利希特艰难的逆风而行。
好不容易看到了位于中心的罗雷斯,罗雷斯痛苦的望着他。
「笨老鼠...」利希特抱起伤痕累累的刺猬,小心翼翼的抱在怀中。
包括被那只小刺猬用小小的手紧紧抓住的名牌链子一起带走。
跟着御园他们一起逃离的利希特为了不碰到罗雷斯的伤口,也不敢有过大的动作。
在发现头顶的天花板崩塌落下的那刻,他的第一反应是护住怀中的罗雷斯。
即使已经逃到了安全处,利希特也不肯松手。
他必须保护好怀中的罗雷斯。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