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8)

*打斗戏果然还是有点苦手啊
*本来以为放假会忘了更新,虽然昨天真的忘了
不过有点更想更新的感觉
*下章就end喽~

「怎么回事啊这大叔?」罗雷斯眨了眨红色的大眼睛,「利希特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哦!」
「别得意忘形。」
「我是彼岸哦,是椿的同伴。」彼岸简略的向没见过他的罗雷斯说明,「是你们的敌人。」
「你给我闪开。」利希特挡住了罗雷斯,一个人向前走。「恶魔全部由我来打倒。」
「不行的啦!」看着摇摇晃晃的利希特,罗雷斯着急的拦住他。
利希特瞪着罗雷斯,「你害怕了吗?弱鸡Hyde!」
「才、才不是!我是担心你!」罗雷斯跺脚,「因为利希特看起来快死了!」
「关系真好呢~」彼岸轻松的看着正在吵嘴的小俩口。
「哎~性格合不来这点还是一样。」罗雷斯抱怨道。
「怎么可能和恶魔友好共处,因为我是...」利希特再度摆出招牌poss,「净化一切的大天使!」
「正是如此!已经不用吐嘈了!」罗雷斯毫不迟疑的附和,「最强电波钢琴!谁都无法阻止的暴力小天使!」
「闪开!」利希特立刻踹了上去。
罗雷斯在避开的同时反应过来压好了自己的裙子。
刚才的姿势并不适合穿着短裙的她。
一旁的彼岸身旁燃起了火焰,「起舞吧,坎帕内拉...」
感受到杀气的两人停下动作,同时转头。
利希特最先上前吸引彼岸的注意力,罗雷斯则是从一旁偷袭。
彼岸躲开后,在罗雷斯脸上划了一条伤。
「好烫...」罗雷斯捂着突然着火的伤口,「怎么回事...火?」
利希特走过来,用手盖在她的伤口处。「笨蛋Hyde,赶快灭掉。」
「那个大叔能从划出的伤口点火,我说过了吧。」
「不!完全没说过!」
「首先...从利希特君开始...」彼岸将缠绕着火焰的手伸向攻过来的利希特。
「杰基尔与海德!」
彼岸面前的利希特瞬间就变成了罗雷斯。
仗着有吸血鬼的伤口愈合能力,罗雷斯硬是接下了这击。
利希特在彼岸愣住的瞬间攻击他。
「好烫...」罗雷斯摸了摸被烫伤的手臂。
「完美击中。」利希特警戒的盯着彼岸,「别先倒下哦,那个大叔相当结实的。」
「要是能早点解决掉他,我会很高兴呢!」
两人再一次用了同样的战术。
利希特又一次冲过去的时候,彼岸的攻击速度却突然变快了。
「利希...!」罗雷斯着急的向前一步。
利希特愣愣的摸着伤口,「没着火...」
「虽然最近我自己也经常忘记...」彼岸舔了下手上的血,「但大叔我也是吸血鬼哦...」
 
「刚才的狮子,对下面那三人来说负担太重了。」彼岸把利希特扔下,「那么...去帮他们吧。」
那头狮子...是哥哥?
趴在地上的罗雷斯正想着刚才看到的狮子。
很久没见到的,哥哥真正的姿态。
罗雷斯艰难的爬了起来,却又被打倒在地。
彼岸抓着利希特,用烟头烫了他的脖子。
「别用自我牺牲这么夸张的词,你不是那么伟大的东西吧。」利希特用血液在彼岸的手臂上画了琴键。
「Hyde!」面对陷入疯狂的彼岸,利希特喊了罗雷斯一声后便坐下弹琴。
罗雷斯的围巾变成了斗篷的样子穿在她身上,白色面具下的红色眼眸无比坚定。
「有个与你很贴切的一节呢!静静地静静地在地狱被灼烧,令人忌讳的怪物...」罗雷斯掀起面具,眼神魅惑的将手指贴在唇边。「也在悄悄的憧憬着天国。」
被强行拉进强欲组两人所创造空间的彼岸也换上了相同的衣服。
「这个怪人啊,很遗憾无法被女主角的吻所拯救哦!」面对失控的彼岸,罗雷斯冷静的举着剑。
「最后竟然是一对一的决斗...又不是哈姆雷特!」
「对啊...不是哈姆雷特啊!」罗雷斯朝着彼岸的方向冲过去。
彼岸本以为躲开她的剑了,没想到西洋剑竟然炸开了。
「哎呀?我没说过吗?」罗雷斯对着彼岸笑了笑,「我可是刺猬哦~」
「别看我这样...」罗雷斯伸手拨了一下浏海,「我可是想到胆小的呢~」
罗雷斯跌坐在地上,「没事吗,利希特?」
「走,回去了。」利希特朝着楼梯走去,却跟着倒在地上。
罗雷斯默默的爬过去,「我...战斗过了...」
「那个时候也是...为了实现理想...一定是战斗过的...」
「笨老鼠...那个时候一定战斗过是没有意义的。不是“现在”去战斗是没用的。」
「可恶...这个电波小天使真是帅气...」罗雷斯闭上双眼,忍了好几年的泪水终于流下来了。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