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昭]只因我如此爱你

*这篇已经写好粉久了,一直没发
*其实这篇本来被我因为无聊写在了上次段考的考卷背面😂
本来想说等考卷拿回来拍张照再打字,可是老师说他已经把考卷全部缴回给学校了
所以就重新修改写回来了
*终于开始放假了,一旦放假我更新的时间会特别不稳定,因为我只要放假就会进入今天几号星期几的状态
而且放假了也不会记得写文😂

Kenn走向正安静看台本的前野,「欸maeno,我们来对词吧!」
前野看向Kenn,微笑着点头。「好啊!」
坐在前野旁边的苍井看着自己的恋人和情敌靠的那么近,感觉自己好像被无视了。
苍井一个转身向后倒,躺在了前野的腿上。
「嗯?」前野抽走苍井手中的台本,「躺着看对眼睛不好,赶紧起来了,翔太。」
苍井翻身抱住前野的腰,「那我稍微休息一下,智にい要记得叫我哦!」
前野调整的自己本来的坐姿,让苍井可以躺的舒服些。
为了避免苍井着凉,还特地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他身上。
前野向Kenn笑了笑,示意他怕打扰苍井休息,就不继续对词了。
一旁的其他人一把捂住自己的眼睛。
鸟海拿出手机拍照传给和前野交情好的几位声优,感叹自己提拔的孩子被拐走了。
其中已是人夫的森久保和铃村也都一副孩子要嫁人的样子。
闭着眼睛装睡的苍井没听到前野和Kenn对词的声音,满意的偷笑。
其实苍井的占有欲也不是特别强。
但是只要Kenn和前野在一起,就会有一种完全无法插入的气氛。
面对这种气氛苍井感到不安,所以才会刻意想要让大家看到他们亲昵的举动。
在交往前就把苍井当成弟弟看的前野也任由他这样。
想和恋人亲昵一点而没被拒绝的苍井最喜欢做的就是抱着前野的腰。
早上起床时偶尔可以看到性感的腰线,穿着围裙被系紧时的样子也是...
隔着衣服就感觉的到了。
不过苍井更想直接抱,而不是隔着衣服。
突然,苍井感觉前野的脚震了一下。
他疑惑的抬头,只见前野一手不停的拉苍井的手。「翔太...你抱太紧了...难受...」
苍井赶紧松手,把被自己弄皱的衣服拉好。
前野只是笑着摸了摸苍井的头发,「没事,睡吧...」
前野的语气温柔,彷佛有魔力一般。
本毫无睡意的苍井竟真的睡着了。
  

评论 ( 4 )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