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昭]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小昭的生日贺文
*这篇的灵感:1.为了让对方多休息而偷偷关掉闹钟
2.翔太会做料理这段是出自他和贤章一起做料理的影片

苍井拿过手机,睁开眼睛一看,已经过中午了。

苍井着急的起身,无奈的看向身旁的空位。

他走向厨房,悄悄的从背后抱住正在做饭的那人。「智にい!」

「呜啊!」突然被抱住的前野吓了一跳。

前野轻拍苍井的头,「这样很可怕啊,真是...」 

苍井笑了一下,「智にい怎么把我的闹钟关掉了啊?」 

前野默默移开视线,「我没关啊...大概是你忘记设定了吧...」

苍井看着前野微微泛红的耳朵,忍不住偷笑。

这几天工作很多,苍井猜测前野是为了让他多休息才偷偷关掉闹钟的。

这是前野温柔的表现,只是他可能没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

苍井思考着要如何庆祝他家恋人的生日。

前野见苍井抱着他发呆,还以为是他饿了,便给他夹了一块肉。

苍井一脸幸福的吃下去,「智にい的厨艺真好!」

「喜欢就好。」前野微笑着装盘准备端上桌,「这是Kenn教我的。」

听到前野说出Kenn的名字,苍井收紧环在前野腰间的手。

「痛...」前野挣扎着,「翔太?」

苍井靠着前野的脖颈闷闷的说着,「智にい还真喜欢Kennにい啊...」

「欸?」前野愣愣的看着苍井,突然反应过来。「不...翔太...我...」

「我也不是讨厌Kennにい啦...」苍井哀怨的看着被他抱紧的前野,「至少在这种难得的两人世界不要提嘛...」

前野拉开苍井的手在他怀中转身,「我是为了谁才特意加强厨艺的啊?」

苍井愣了一下反驳,「我会做饭啦!只是...」

「好不好吃是其次?」前野挑眉接下去。

苍井忍不住再次抱紧前野,他一直都觉得前野挑眉的样子很色气。

前野无奈的推着苍井的肩,「翔太,你小心一点,别烫伤了。」

两人端着菜去吃午饭,少吃了一餐的苍井明显还没吃饱。

前野本身食量小,所以也习惯做份量比较少的。

苍井藉着没吃饱的理由把想宅在家里的前野拖了出去。

不过...

苍井和前野全身湿透的回到家。

两人相视一笑,他俩果然都是雨男。

苍井有些无奈,这已经完全脱离他的计划了。

正想着该怎么办的时候,一转头竟看到前野正在脱衣服。

「智...智にい!!」苍井立刻移开视线,这刺激有点过大了啊!

前野疑惑的看过去,「翔太,你不脱衣服吗?」

听到这句话的苍井心里有些小激动,莫非智にい要在生日这天把自己交给他!

只见前野拿出一条毛巾盖在苍井头上,温柔的擦拭着。「不快去泡个热水澡的话很容易感冒哦。」

苍井看着前野已经解开的上衣,简直可以和女孩子比拟的纤细身躯...

他撒娇样的抱住前野,「智にい~我们一起洗嘛~」

「又不是小孩子,你先去。」

「在等我的时候智にい会着凉啦!」苍井担心的望着前野。

前野想想觉得有点道理就任由苍井把他拉去浴室。

完全忘了自己刚才就是为了避免着凉才打算换衣服的。

  

在本来就没有多大的空间里,两个大男人还是挺挤的。

苍井有些后悔把前野拉进来,白皙又纤细的身体时不时会与他接触。

前野闭着眼睛,轻轻地把水拨到自己身上。

苍井默默的转头告诫自己,今天是恋人的生日,在这种日子提出这种要求太渣了!

在苍井跟内心的小恶魔吵架的时候,前野歪头,亲昵的枕着他的肩。

「我的生日你打算做什么啊,翔太?」

「欸?!」苍井震惊的转头,而前野正笑着看向他。

「智にい...早就知道了?」

前野无奈的轻拍他的手,「你在闹钟的备注上打了“今天是智にい的生日”,我就是想忘记都有难度啊。」

苍井愣了一下,「果然是智にい关了我的闹钟!」

前野朝苍井泼了一把水后,快步走出浴室。

苍井视线模糊的看过去,前野的耳尖微红。

苍井整理好回到房间,前野正拿着手机看起来是在回讯息。

苍井从背后抱住前野,前野的手机萤幕上满满的都是生日祝福。

他等前野一一回覆完之后,拿出一个小盒子。

小盒子里是一条精致的项链。

苍井在前野的默许下,亲手为他戴上项链。

前野从苍井的领口拉出一条一样的项链,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苍井揽着半躺在自己怀里的前野,凑上前讨了一个吻。

双方的爱意,由一个无声的吻传达给对方。

「...智にい...生日快乐...」

「嗯...」


*最近班上发生了件很糟糕的事,心情有点受影响,希望文笔不要受影响
*生贺是那件事之前写的,所以甜度大概没问题
*这两篇生贺之后会开始更一篇架空的翔昭文,我想要先完成它。因为那件事件让我有了这么虐的灵感
*520这个甜甜蜜蜜的日子对于我们而言是个痛苦的日子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