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日]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心跳和笑容

*又名《日和与真琴的女子会》,全程只出现在对话中的郁弥和遥😂

*说好要甜回来的!

*剧情来自见面会的朗读剧

*最近又有更多cp可以写了💕

「啊~好累...」真琴放下手中的笔,揉了揉疲惫的眼睛。
 远野把视线从手中的书本移到了真琴脸上,「怎麽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没事吧?」
 「哈哈,因为很累嘛!」真琴将桌上的资料夹收拾进背包,「远野君真厉害,一直看些很难的书都不会累!」
 远野歪头微微一笑,「因为我喜欢看书嘛!」
 真琴露出了佩服的表情。
 「总觉得喉咙好乾,吃个雪糕好了!」真琴轻咳了一声。
 「橘君喜欢吃雪糕呀?」远野合上手中的书本。
 「我很喜欢甜点,总是会忍不住想吃。」真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有各种不同口味,完全不会腻!」
 「远野君也喜欢吃甜点吗?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常去咖啡厅对吧?」
 「是呀!因为郁弥喜欢吃甜的,经常会陪他一起去吃呢!」提到郁弥,远野脸上泛起甜甜的笑容。
 「郁弥也喜欢咖啡厅,所以平时大多是在咖啡厅碰头的。」远野向真琴投去好奇的目光,「橘君也常去吗?和七濑君一起?」
 听出远野话中的调侃,真琴搔了搔脸颊。「和遥的话大多是去定食店,比较普通呢。」
 「不会呀,我有时也会去定食店呢!」
 「太好了呢!」真琴安心的拿起期待已久的雪糕。
 「啊,那是巧克力馅饼雪糕吧。那个挺好吃的。」远野有些不解的指向真琴,「不过...你一个人吃怎麽还分成两半啊?」
 「啊!是平时的习惯啦...」真琴苦笑着将另一半递给远野。
 远野接过雪糕,「习惯?」
 「为了避免我吃太多,平时都是和遥分着吃的...」
 「你们感情真的很好呢。」远野小口小口的吃着已经开始融化的雪糕,「我和郁弥倒是没这样过,但是我们会在家里一起吃饭。」
 真琴想起了初中时和郁弥跟旭一起做饭的惨剧,「郁弥平时会自己做饭吗?」
 「不太常呢。有一次他说想自己来,我就在一旁看着。」远野想起当时的情况忍不住苦笑,「但他拿刀的姿势实在太过危险了!」
 「拿刀的时候要保持猫咪拳头的姿势!」说着,远野顺势举起左手做了示範。
 「啊!遥也常这麽对我说!」真琴也学着挥了下手,「我们常会去对方家一起吃饭,多半都是遥负责做饭比较多!」
 「遥做得东西实在太好吃了,有时会担心吃太多了该怎麽办呢!」真琴说话时眼中满满的自豪。
 「七濑君很会做饭呢。」远野顺着对方的话称赞。
 「从岩鸢的时候就是了,遥的手艺很好喔!」真琴好奇的问了,「远野君也会自己做饭吗?」
 「我也经常自己做饭哦,因为我喜欢料理。」远野微笑着拿起刚才看完的一本食谱。
 「好厉害!擅长什麽料理?」
 远野撑着头想了一下,「应该是法式炖菜吧。用小麦粉来炒,再加上自己做得酱汁。」
 「那是什麽呀!好高级的感觉!」真琴这才发现远野刚才拿给他看的正是法式料理的书。
 「平时会多做一些,然後在郁弥的房间一起吃。」远野无奈的笑着,「郁弥很挑食,挺棘手的。」
 「要尽可能不用郁弥讨厌的食材,又或者是切的很细小让他吃不出来他才肯吃。」
 真琴笑了笑,「郁弥完全没变呢!远野君辛苦了呢。」
 远野摇摇头,「不会呀,我挺开心的!」
 两人相视一笑。
 为了自己的恋人所做得一切都不辛苦。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