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优]最喜欢的笑容(上)

*每周都为了要发哪篇文而苦恼


 

「我是饰演山本武的井上优!请多指教!」

长相清秀的青年起身,露出腼腆的笑容。

「欸?」疑惑的国分下意识提出问题,「是男生啊...」

井上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动作和山本相似度极高。

「我的名字很容易被误会...那不念做yu,我是男的...」

「是个很可爱的名字哦!」坐在旁边的市濑突然开口,给有些尴尬的井上解围。

井上愣了一下,「啊...谢、谢谢...」

井上坐下后才反应过来市濑帮了他,转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个治愈人心的笑容,深深的刻进了市濑的心中。


 

「市濑桑!」井上一走进录音室就看见了里头的市濑,立刻露出笑容向他打招呼。

「呦~mo酱,早啊!」市濑对着井上笑了笑,拍拍身旁的空位。

井上才刚要走过去就被饭田拉住,「你这家伙眼中只有你的市濑桑是吧,明明我也在呀!」

「欸?不、不是啦!」井上红着脸反驳。

「那作为陪罪,陪我去楼下买饮料!」

「唔...我知道了...」

市濑看着走到他身旁的近藤,眼中有着藏不住的不悦。

「借坐一下又不会怎样,井上君回来了就把位子还他行了吧?」近藤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你应该不至于像井上君那样,认不清自己的心吧?」

「啧...」市濑烦躁的翘着脚,「我当然没有那家伙那么迟钝。」

「那就快点告白啊!」近藤催促道,「井上君只是还没认清自己的想法而已!」

「怎么了吗?还是井上君那边怎么了?」国分见市濑表情不对便开口问道。

「我...我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市濑低声的说着,「如果被拒绝的话,他会开始躲着我吧...」

「我来试试吧!」池田放下台本走到门口。

「池田桑?!」众人震惊的望着他。

「我去向井上君告白,如果他拒绝就告诉他是游戏。」池田转过头狡猾的笑着,「但如果井上君接受,我就不客气的收下喽~」

市濑愣了一下,立刻起身追上去。

他要赶在井上真的答应之前拦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