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优]名字

*cp:市濑秀和X井上优(家庭教师中,狱寺和山本的声优)
*最近很喜欢的cp,这篇本来是传在普江的
*想到最近都没有更新,发个文刷存在

「mo酱。」市濑坐到井上的身旁,两人凑在一起讨论事情。
坐在不远处的稻村好奇的看过来,「吶,我很好奇耶。为什么ichi要叫优,mo酱呢?」
「啊!我也想知道!」吉田也同样凑了过来。
市濑抬起头看着两位女性,「因为这家伙是山本啊!」
「意义不明啊!」井上用手中的台本轻轻打了一下市濑的头,「是因为も吗?」
「是山本优啦!」稻村笑着说。
「不要那样叫我啦!」井上无奈的纠正。
市濑伸手搂住井上,「我觉得是井上武才对!」
众人想起那件写着“武”的T恤,赞同的点点头。
一旁的池田看见井上哀怨的小表情后拍了拍他的肩,「是优对吧,井上优(Suguru)。」
井上无奈的笑着,「不,其实我叫井上优(Yu)。」
原本在旁边静静看戏的人都笑了起来。
「变、变成女孩子了!」明坂一边跺脚一边笑。
名字里同样有着“优”字的国分调戏般的搂上井上的腰。「好可爱呀!那就叫小优好了!」
里美捂着嘴忍笑,「其实...第一次看到井上君的名字时,真的以为是女孩子...」
竹内一听直点头。
被围在中间的井上摸了摸头发,后悔刚才脱口而出的话。
「好啦,别欺负他了。」市濑察觉到井上的不快,开口制止大家
「你自己也有啊!」木内立刻吐嘈,「而且井上可是说过“请欺负我”这样的话喔!」
「这都多久以前的事呀!」井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市濑想起了井上说那句话时的可爱模样,忍不住的偷笑。
井上猜到市濑在笑什么,轻轻的撞了一下他。
「小优乖,纤细组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女孩子了!」南条也跟着凑了过来。
井上叹了口气,「别拿我的名字玩了啦,虽然...我自己也说了...」
稍微欺负一下后,人群也散开了。
再好的人,欺负过头也是会咬人的啊。
井上重新拿起台本,继续和市濑讨论。
市濑瞄了一眼身旁的井上,偷偷凑到他耳边。「すぐる...」
「呜哇!」感觉到耳边的热气,井上吓得惊叫了一声。
市濑窃笑着看向井上,「吓到了?」
井上捂着耳朵,脸颊微红。「你干嘛啊!」
「突然想做而已,没想到反应这么大。」
「别乱来啦!很痒欸...」井上低声抱怨道。
国分和Neeko看着正在打情骂俏的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又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