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我的刺猬(2)

*拖了好久才终于打好的文章,有人一直在我身边催更啊
*接下来会更一篇声优同人,有兴趣的可以猜猜看是哪两位
这cp绝对没人猜的到,冷死人了
如果猜中了在考虑看看奖励吧(笑

「啊!」
『从奥地利来到日本的天才钢琴家,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引发了话题。』
「这个人!」
「利希特·轰虽然在日本不太知名,但在海外作为天才钢琴家非常有名的。」以为城田对利希特有兴趣,休为他介绍道。
「我刚才见到了,他是强欲的主人!」城田解释。
「强欲的......?」休挑眉,「真遗憾啊。这名青年,已经活不了多久了。」
「欸?为什么?」城田不解的问道。
「罗雷斯她...一但玩腻了主人就会杀掉他。」休沉重的说道,「在真祖之中,会做出那种事的就只有那家伙。那个已经...坏掉了...」
「不要和强欲扯上关系比较好。」
听着休的话,城田想到了罗雷斯说得那句『马上就会改变了。』
  
「果然没有票就进不去啊。」城田躲在柱子后。
「你在那里做什么?」
城田转身,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出现在他身后。「对不起,我...」
「是来听利希特的演奏会的吗?」男人问道。
「不...我没有票...我是想看看能不能碰上轰先生,和他说说话。」
「是吗?虽然想让你这样的年轻人听听利希特的演奏。」男人拿下墨镜,「但今天所有座位都包给相关人士了。」
「好吧,跟我来。我给你安排座位。」
城田跟在男子后面,发现了隔壁大楼的顶楼站了椿手下的一个下位。
「那个...演奏会的会场是在?」
「欸...在地下的大剧场。」
确认了位置的城田转身就跑。
  
在偌大的会场中,拿着各种武器的吸血鬼站了起来。
「啊嘞~虽然想到要来的话就是今天。」独占了第一排的罗雷斯从座位站了起来,「没想到全部都是敌人啊~」
「还不行的哦!」罗雷斯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西洋剑。「因为天使酱是我玩到一半的玩具!」

城田撞开大门,映入眼中的是站在尸堆中的罗雷斯。
「Bravo!Bravo!」罗雷斯为演奏结束的利希特献上掌声,「啊嘞~好慢啊,尼桑!现在刚刚弹完一曲!」
「这些全部都是吸血鬼?!」窜入鼻腔的血腥味让城田忍不住退了一步,「这个数量,竟然两个人就...?!」
「不不不,是我一个人哦!虽然逃掉了一些呢~」
「在我演奏的时候吵什么啊...」利希特盖上钢琴盖,「垃圾老鼠!杀了你哦!」
罗雷斯跳到利希特面前,「我只是在帮你清除掉那些不守礼仪的客人哦!谢礼呢?利希酱!」
「去死吧!」利希特一脚踹上了罗雷斯所在的位置。
罗雷斯从利希特背后反击,「预...备!」
「等等!主人是人类啊!这么做的话...」
「没事没事~主人会比普通人类要强一点~」罗雷斯无所谓的笑了笑,漂亮的脸孔此时冷漠的令人发寒。「而且,如果这样就死掉了...我也不需要。」
罗雷斯坐在舞台上,「所以~你们那边收集同伴的游戏要玩到什么时候?只要尼桑有那心思...」
「我知道小黒很强!」城田激动的打断了罗雷斯的话,「但这不是一个人能坐到的事!」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啊...」罗雷斯跳下舞台,慢步走向城田和小黒。「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说完,罗雷斯伸出纤细修长的手指推了一下城田的胸口。
看似轻轻一推,却将城田推到了会场最后方。
「你当自己是英雄吗?还是自以为是获得了巨大力量的主角?」
城田爬起来,「我是...」
「吵死了!」罗雷斯打断他的话。
「你到底...为什么?在何时?何地?将要做什么?如何完成?到底要成为谁啊?」罗雷斯质问道,「假装诉说着理想是一点都没用的!」
「你无法成为“任何人”啊...」面容精致的吸血鬼抓着围巾,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说着。

 

评论 ( 8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