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law]过去的恶魔

*完全不知道后面在写什么了(T^T)
*单纯想让大家宠罗雷斯
梗:罗雷斯变成了奥菲莉亚死前的罗雷斯了。 

城田听到门铃声把门打开,一个黑色的身影冲进来扑向坐在地上的小黑。 
在那个黑色的身影之後进来的是利希特。 
「利希特桑?」等了一会,城田探头出去张望。「罗雷斯没有一起来吗?」 
利希特喝了口茶,伸手指向小黑。「笨蛋老鼠在那里。」 
城田仔细一看,原来刚刚那个黑色的身影就是罗雷斯,不过好像有点不一样。 
罗雷斯穿着像是初中学生制服的服装,眼镜也拿掉了。 
他一大半的身体都躲在小黑身後,一脸警惕的看着他们。 
小黑转头看着身後的罗雷斯,「罗雷斯?你干嘛穿以前的衣服?」 
「尼桑你在说什麽啊?我一直都是这样穿的啊!」罗雷斯一脸奇怪的看着小黑。 
「一直?等等...」小黑仔细的看着罗雷斯的眼睛,很单纯。「麻烦死了...」 
   
「所以...罗雷斯现在是和几百年前那个还没和小黑吵架的罗雷斯交换了!」城田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和他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罗雷斯。 
罗雷斯低着头,刚知道自己心爱的奥菲莉亚死了,自己还因为哥哥杀了父亲而和哥哥吵架,心情暂时还无法恢复。 
不过从罗雷斯一直紧紧抓着小黑衣服的动作可知他有多依赖自己的哥哥。 
罗雷斯抬头看到城田紧盯着自己,脸颊微红的再度低下头。 
罗雷斯的个性也变太多了吧...城田想到那个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吸血鬼。 
小黑摸了摸罗雷斯的头,「那个电波天使是你现在的主人哦。」 
罗雷斯不自觉的抬头蹭了几下後又脸红了,他看着自己哥哥。「尼桑,你变得好奇怪哦。尼桑以前都不会摸我的头。」 
「都过了几百年了,就算是吸血鬼也会改变的。」小黑不自觉的趁机对着还没进入叛逆期的弟弟说教。 
「我也变了吗?在奥菲莉亚死後?」罗雷斯像个期待听故事的孩子一般看着小黑。 
小黑毫不保留的说出了罗雷斯在几百年的变化。 
「所以这个奇怪的人真的是我的主人喽。」罗雷斯仔细的观察利希特,「我能感觉到契约,可是很微弱。是因为信物被毁了?」 
「嗯。」 
「我竟然会选择这种主人...看来我的眼光变了。」罗雷斯皱眉,这个人类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以罗雷斯对自己的了解,奥菲莉亚死後他绝对会找和奥菲莉亚相似的人。 
利希特把笼子放到桌上,「笨蛋老鼠,该回去了。」 
「不要!我才不要像只宠物一样被放在笼子里!」开什麽玩笑,他可是强欲的真祖欸! 
利希特瞪着罗雷斯。 
小黑把罗雷斯拉到身後,「喂喂...电波天使,现在的罗雷斯个性比较冲动一点,你冷静啊...」 
利希特勾起嘴角,「这样才是强欲嘛。」 
「咦?」城田一脸疑惑的看着利希特。 
利希特对这个罗雷斯的态度很满意,这样才有强欲的气魄。 
「那个...现在应该先想办法让罗雷斯回去吧。」城田表示自己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的罗雷斯。 
「不要!」罗雷斯任性的躲到小黑身後,「我要再多跟尼桑聊聊!」 
好不容易可以和最喜欢的尼桑在一起的说。 
城田默默的拿起手机。 

「城田!」接到电话的御园等人立刻赶来他家。 
众人围在罗雷斯身前。 
「这就是强欲以前的样子吗?」 
「嗯,罗雷斯以前确实是这个样子的。」 
「感觉起来好像没有变很多...不,我错了。」御园走近罗雷斯,以他的身高可以看到一直低着头的罗雷斯通红的脸颊。 
我一定认识了假的强欲! 
这个那麽容易脸红安静又纯情的吸血鬼真的和他们以前看到的那个愿意配合利希特做那些羞耻度爆表的动作的吸血鬼是同一个人吗?! 
「嗯,吾辈记得罗雷斯以前确实是很纯情又很安静乖巧的。 」 
「请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傲慢哥哥...」罗雷斯的脸越来越红了。 
「没想到强欲哥哥以前的个性竟然是这样的,真是有趣啊。」 
罗雷斯看着面前这位黑发男子,「你是?」 
「我是忧郁的What is coming。叫我椿就可以了,强欲哥哥。」椿很自然的向罗雷斯自我介绍,其实他自己也做好了会被攻击的心理准备了。 
不过... 
「椿...你就是排行第八的弟弟对吧,你好。」罗雷斯毫不在意的和椿打招呼,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曾经被面前的人毁掉信物这件事。 
椿眨眨眼睛,「啊嘞,强欲哥哥不知道吗?我毁了你的信物喔。」 
「我知道啊。」罗雷斯露出腼腆的笑容,「可是哥哥说了,我们已经和好了。既然都和好了也没必要吵架嘛,因为我们都是家人啊。」 
小黑欣慰的摸摸罗雷斯的头,以前的罗雷斯和他现在的想法合的来。 
罗雷斯红着脸拉开小黑的手,「尼桑!我不是小孩啦!」 
「啊。」小黑敷衍的回应一下後继续摸,和动物形态的时候不同,罗雷斯的头发很柔软。 
利希特不爽的看着罗雷斯乖巧的被小黑摸头。 
明明是他家的刺蝟... 
「呐,尼桑。沃尔呢?」罗雷斯好奇的问,照理说第一个来的应该要是和他感情最好的沃尔。 
「现在能联系的沃尔德爱德的只有你。」小黑他们根本不知道那个不良少年弟弟在哪。 
与其去担心那个不良少年弟弟,不如好好陪着这个从过去来得乖巧的弟弟。 
身为大哥的小黑正为了进入叛逆期多了傲娇属性的五弟操心啊。 
「现在该想的是罗雷斯为什麽会来到未来!」 
「是!大姊!」从罗雷斯开始後面的几个吸血鬼仆人都瞬间变成乖宝宝坐好。 
不愧是真祖中唯一的女性,所有主人无比崇拜这位大姊。 
「罗雷斯!你来说一下你的想法!」大姊转头向身旁的罗雷斯下令。 
「是!」罗雷斯摆出正经的表情,「根据我的推测,未来的我应该是碰上了无法解决的问题!」 
「无法解决的问题?怎麽说。」休提出问题。 
「因为...」罗雷斯的脸颊又泛起了红晕,「如果我有无法解决的问题的话...也会想找奥菲莉亚聊聊...」 
看着弟弟的表情,一群隐性互控的吸血鬼感受到自家兄弟要被拐跑的危机。 
「哼!」利希特再次感到不爽。 
他也知道这只刺蝟对那位王女的爱,但一想到他的刺蝟有事竟然不是找他而是去找以前的主人就觉得不爽。 
看到自家尼桑们的表情,罗雷斯赶紧补上。「当然!我也会想找尼桑们帮忙啊!毕竟是家人!」 
听到这句话才让几位吸血鬼的表情恢复正常。 
御国偷偷的放下遮住艾贝鲁眼睛的手,杰杰刚才都拿起枪了!
「那麽,现在的问题是罗雷斯到底遇到了什麽...」小黑总结一下。 
吸血鬼们开始提出看法。 
「到底是什麽样的问题才会让罗雷斯不和我们商量呢?」觉得弟弟进入叛逆期好难管的小黑说道。 
吸血鬼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突然有个人说了,「我觉得罗雷斯遇上感情问题了!」
所有人看向说出此话的莉莉。 
莉莉温柔的笑了笑,「难道不是吗?罗雷斯那麽爱那位王女,感情上的问题去找那位王女讨论应该也很合理吧。」 
「这...可是我爱的就是...」罗雷斯红着脸,在场的都知道他没说出口的话是什麽。 
他爱奥菲莉亚,那位王女。 
罗雷斯对奥菲莉亚的爱是无论过了多久都不会有所改变的。 
「罗雷斯,你确定你真的不可能再爱上任何人了吗?」莉莉问道,身为色欲的他能够察觉到他的这位兄长和他的主人之间感情的变化。 
「不可能的。」罗雷斯严肃的看着莉莉,「因为...奥菲莉亚是我唯一无二的挚爱。」 
听到这句话,利希特火了。 
他站起身,踹向罗雷斯。 
罗雷斯拔出腰间的西洋剑。 
其他人愣了几秒,赶紧上前阻止他们。 
小黑拉住罗雷斯,杰杰和莉莉拿着各自的武器站在罗雷斯和利希特中间。 
「蠢老鼠!在你死之前都去死吧!」利希特愤怒的对着罗雷斯喊。 
「哼!我到底为什麽会选择你当我的主人!」罗雷斯收起西洋剑轻轻的拨开小黑的手。「原因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我是不会选择你的。」 
此时的罗雷斯所散发出来的是他身为吸血鬼真祖的气势。 
利希特也明白了平时打闹是罗雷斯放了多少水。 
其他人也感觉到了,再怎麽闹腾,他还是一个活了几万年的吸血鬼。 
当罗雷斯说出了这句话後,他便痛苦的倒在地上。 
「啊!」 
「罗雷斯!」城田蹲下来查看罗雷斯的状态。 
只见罗雷斯他躺在地上满脸痛苦的抓着胸口。 
休用菸斗敲了下罗雷斯的头,「看来时间到了...」 
「时间?」 
还没等到休的回应,他们面前的罗雷斯就消失了。 
「欸!」 
城田等人震惊的眨眨眼睛,罗雷斯真的消失了。 
小黑转头,在他们身後不远处,罗雷斯蜷缩着身躯坐在地上。 
这次的,真的是他们所熟悉的那个罗雷斯了。 
利希特走向罗雷斯,「喂,八嘎hyde。」 
罗雷斯应声抬头,眼眶泛红,显然是刚哭过。「利希酱...」 
利希特拉着罗雷斯的围巾,狠狠的吻上去。 
这对主仆在其他电灯泡面前拥吻。 
其他人干笑几声从窗户跑出去,把空间留给他们。(城田:这是我家!) 
罗雷斯靠在利希特的肩上喘气,「利希酱...我现在终於明白了。」 
罗雷斯摘下眼镜,认真的看着他。「我曾经爱过奥菲莉亚,但是我现在...爱的是利希特!」 
明明是同一个人,现在看着他时眼中的情绪却完全不同。 
刚才的罗雷斯对他是毫不掩饰的厌恶,而现在的罗雷斯眼中却是对他的爱意。 
利希特在罗雷斯耳边说了句话,然後抱起脸红的吸血鬼走进一间房间。 

「天使会用浓烈的爱意彻底净化愚蠢的恶魔。好好感受吧,hyde。」

评论 ( 12 )
热度 ( 18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血狐 | Powered by LOFTER